她68歲罹患兩種癌症,竟還一路活到103歲!抗癌長壽都靠這個中藥秘方|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自然療法

(原文標題:【健康聽起來】她68歲患癌,竟然活到103歲!這個殺“毒”方子功不可沒)

 今天我們請到的是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員、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專家科劉征利主任。劉主任說這個中藥方雖然神奇,但並沒有什麼名貴藥材,也不是補方,它的功效主要是預防和治療一種“ 異氣”。

 

 

她68歲患癌,

竟然活到103歲

 

有這樣一位老奶奶,她患有多年的哮喘、肺氣腫和肺心病,68歲時患上神經癌,73歲又得了肺癌,但依然帶著癌症活到了103歲的高壽,是個不折不扣的長壽老人。

 

病毒

 

“異氣”就是我們現代醫學所說的病毒,而病毒感染的初始症狀就是容易被大家忽視的感冒。

一年四季感冒的症狀是不同的,這是因為引起感冒的病毒是不一樣的。

冬春季引起感冒的主要病毒是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皰疹病毒;

夏秋引起感冒的主要病毒是腸病毒、腺病毒、皰疹病毒。

 

 

【提示】夏季病毒感冒容易發展為病毒性心肌炎。

 

容易存在病毒的地方

 

病毒無處不在,在公共場所或流通物上病毒存在較多,人體與外界接觸的地方容易感染病毒,家裡有老人、小孩免疫力低下的人,一定要注意換掉外衣。

 

另外,劉主任提醒各位,病毒首先存留在咽喉部,所以漱口非常重要。

 

【正確的漱口方式】

1、溫水

2、加入0.9%的鹽

3、仰頭90度,保證咽喉後壁能被涮洗

4、每日至少7次,飯前飯後漱口,有效預防病毒。

 

夏秋季抗病毒方

 

 

做法:

1.先將以上藥材浸泡半個小時。

2.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煎煮15分鐘後下入薄荷,為了更好地保留藥材中的有效成分,注意不濮鍋,盡量不冒煙為度。

3.取出第一煎藥後,再按以上方法煎煮第二次,兩次煎煮的藥汁倒在一起即可飲用。

 

病毒性腹瀉

 

 

做法:先將藥材打成粉,以蜂蜜和之,敷在肚臍處。

用法:填滿肚臍眼,肚臍眼周圍也抹上一些,然後貼上紙貼。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gzMTQ3NA==&mid=2652090122&idx=3&sn=68b790e9e49ca1e95febbd751cde2af8&chksm=bd0446978a73cf810d05b67a357880984b5888858b4c0bddfc5fd103748a69aea3626990bdcb#wechat_redirect

 

 

 

原文出處;本文經《BTV我是大醫生官微》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Rawpixel.com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