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總是委靡不振?在家就可以做—–四種方法助你輕鬆獲得緊實『俏臀』~

| 日期:2016-08-10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妳一定可以擁有魅力臀形


(source:mybeautifulfashion)

臀部位在人體正中央,也是女性魅力的象徵。身材曲線是否凹凸有致,完全取決於臀部大小和形狀,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

而塑造臀形的骨盆,不但是支撐身體的基底,更足以左右身體平衡。因此,在雕塑臀形時,骨盆的調整和強化,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分享我在家做的臀部按摩&壓穴法!

坊間有許多商店陳列家庭用的按摩器。但其實妳不需要購買,只要利用家裡現成的小東西,就能輕鬆按摩或按壓穴道。

在此介紹我最近常用的四種物品,
它們都出乎意外地效果很好,請妳也務必試看看。

1.寶特瓶

使用500ml的寶特瓶,裝入50度左右的溫水。然後用雙手拿,自臀部下方往上按。要感覺寶特瓶由下而上按壓臀部,並大力施力。

2.酒瓶

用單手抓住蓋上瓶蓋的酒瓶瓶口,然後輕快地敲打臀部。敲打過臀部各處之後,再來請重點式的敲打臀部兩側,以及大轉子周圍。

3.高爾夫球

平躺,微微抬起膝蓋。將高爾夫球置放在臀部下方,然後坐上去,再擺動臀部滾動高爾夫球。尤其是讓球刺激臀部上方的腰薦關節,會非常舒服。

4.裝辣椒粉的小瓶子

請準備餐桌上使用的辣椒粉瓶,然後側坐,手拿瓶子,使力用瓶蓋部分按壓臀部。自臀部最柔軟的部位開始按壓,最後集中於大轉子周圍。

273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方智《10萬人親身實證,10天打造緊實俏臀》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