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減肥試了好多方法都沒效!幸好看了「激瘦食材卡」,讓我成功瘦去17公斤!

| 日期:2016-07-05 | 責任編輯: 小白兔撞上三角形 | 分類: 明星瘦身

 

 

壓力大讓我以吃發洩,一失控成大肉球!

4年前,我還算中等的60公斤,但因為工作壓力大、心情差,讓我開始以吃來發洩,因為這是最快能讓我紓壓的方法。

 

一開始我覺得怎麼吃都不會變胖,我甚至開始變本加厲,一天吃5餐,3餐外加下午茶和消夜,每天1杯手搖奶茶,晚上吃滷味、鹽酥雞......一直到半年前,我才驚覺自己已經發胖到85公斤,平常的衣服已經穿不下,要到加大尺碼去買,而且變得不喜歡拍照。

 

除了外型有極大改變外,連我的身體也開始不聽使喚,經期變得很亂,而且很容易疲倦。

 

錯誤的減肥資訊,讓我傷身又傷荷包!

我開始上網搜尋各式各樣的減肥資訊,尤其,我之前吃代餐的經驗,又貴又餓,一旦不吃代餐就會發胖,根本不是可以長期減肥的方法。去年8、9月,剛好是佳靜老師出第二本書的宣傳期,看到他上電視聊到「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完全顛覆我舊有的觀念,原來什麼東西都要吃,才會瘦!

 

「激瘦食材卡」是最好的魔法工具!

實用的激瘦食材卡,有詳細可以吃的分量、種類和營養素說明。我認為這是能讓

減肥新手,完全不失敗的工具。我會將書上附贈的食材卡貼在冰箱,做菜時先想要怎麼組合,如何烹調,如此一來,我就不會用「自己心裡想的4321」來亂吃了而瘦不下來。

 

因為平時要上班的緣故,我大多外食,早餐會去買便利商店的沙拉、微波棒棒腿、地瓜和豆漿;中餐和晚餐都以自助餐解決,而且最重要的是吃「七分飽」才能啟動變瘦的基因嘛(笑)!

此外,我的體脂肪較高,所以我平時會多做有氧運動、訓練肌耐力,才能增肌減脂、事半功倍!

 

勉勵自己。有人問我,過程中會不會有很難、很痛苦。我都會告訴他們,每天看著自己越來越漂亮、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健康輕盈,而且還能吃得滿足,怎麼會辛苦?

 

「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不再只是「減肥工具」 ,早已經成為我的飲食習慣,大家一起加油!

 

原文出自:本文摘自蘋果屋《關鍵一招,啟動年輕基因》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