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節食、免抽脂、免切胃!想瘦就要先排毒:快吃減重套餐,兩個月怒甩10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減重食譜

(因此首先要做的,就是減少飲食份量,將囤積在胃中的東西排空,讓擴張的胃袋縮小)

Little Bride / Via  shutterstock

我想要向大家推薦的“Hurri式飲食法”,是一種能夠讓腸胃重新設定,讓全身都刷新的飲食方式。

不僅有瘦身的功效,也可以視為是一種保養身體的方法。

以下先簡單介紹Hurri式飲食法的做法。

◎STEP 1:花3~5天進行胃的大掃除

.早餐為優格或豆漿(約一杯咖啡杯的份量)

.午餐為100~150g的葉菜類

.晚餐為沒有任何材料的湯

一開始的3~5天必須非常嚴格的控制飲食份量,以清潔胃。

100~150g的葉菜類,份量約為咀嚼之後一個拳頭大小。手的大小會與胃的大小成正比,可以一次吃很多人手比較大,食量小的人則手比較小。

只是胃袋是由肌肉所組成,像橡皮一樣有伸縮性,如果經常吃得太多,胃袋也會因此被撐大。

因此首先要做的,就是減少飲食份量,將囤積在胃中的東西排空,讓擴張的胃袋縮小。

◎STEP 2:進行2個禮拜的腸道清潔作業

.早餐為優格或豆漿(約一杯咖啡杯的份量)

.午餐為100g的葉菜類+50g的肉類或魚類

.晚餐為150g的葉菜類+50g的豆腐類

胃被清空以後,接下來的兩週進行腸道的清潔。

與STEP 1相較限制較少,午餐及晚餐也可以吃一些魚類、肉類或豆腐(包括油豆腐或豆皮)。能夠吃的蔬菜種類也增加了。

持續進行STEP 2的飲食2週之後,累積在腸道內的東西會消失,消化.吸收機能會慢慢恢復。

不只是腸道,身體內其他的臟器也都能獲得淨化重生。當腸胃的重新設定完成,全身都能重新啟動。

◎STEP 3:2個月就能還給您一個全新乾淨的體內環境

.早餐為優格或豆漿(約一杯咖啡杯的份量+水果50g

.午餐為100g的葉菜類+50g的肉類或魚類+白飯30g

.晚餐為200g的葉菜類+50g的肉類或魚類

當腸胃清潔乾淨,體重會慢慢下降,血液狀態上各種身體不適的症狀都能獲得改善。

但是這時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尚未被消耗,接下來的兩個月時間,脂肪會慢慢地減少,整個身體都能被淨化乾淨。

腸胃獲得清潔後,味覺會變敏銳,身體的各種感覺都會變澄清。

遵循著這些感受,能夠讓人學會正確的飲食方式,慢慢就能找回每個人原本的美麗姿態。

當然,體重也會下降。只要將正確的飲食方式養成習慣,就能獲得不再復胖的體質。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5997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越吃越瘦!半斷食排毒瘦身法:4個月瘦10公斤,燃脂、不復胖,一次到位!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Little Bride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