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嘴呼吸錯了嗎?小心招惹風濕、花粉症、潰瘍腸炎!專家授四步驟3分鐘秒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自然療法

(不需要工具也無須技巧,只要將嘴巴「啊、咿、嗚、杯」大範圍活動一下,所以每次訓練5~10秒即可完成。)

Tatyana Dzemileva / Via  shutterstock

「啊咿嗚杯健口操」讓你第一天就有感覺!

「停止用嘴巴呼吸,改用鼻子呼吸吧!」我想告訴大家的重點,用這句話就能總結。

為了防止這種演變,我研究出了「啊咿嗚杯健口操」。

透過肌力的培養,使嘴巴隨時緊閉,並習慣用鼻子呼吸的訓練法。作法十分簡單如下:

①.「啊-」將嘴巴縱向用力張開。

②.「咿-」將嘴巴橫向用力張開。

③.「嗚-」將嘴巴往前噘起。

④.「杯-」將舌頭往前吐出去後往下伸直

這個健口操每天至少重複做30次,而且要慢慢地做、確實地做──只需要這麼做即可。

雖然是簡單到不行的健口操,但卻效果斐然。 曾有患者開始做這個健口操後,病情便有了判若雲泥的改善。

有的人才幾天就治好了困擾多年的花粉症,也有難纏的皮膚炎幾個月就消失無踪的案例。

另外,還有風濕病、肝炎、潰瘍性大腸炎、憂鬱症等「嘴巴呼吸病」,都能出人意表地完全治癒

為什麼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治好呢?

家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吧?

現在就來為大家解開這個祕密。


徹底鍛鍊「口部+臉部、舌頭、頸部」!

「啊咿嗚杯健口操」這四個動作,可以分別刺激到不同肌肉。

「啊-」開口肌群以及舌骨肌群等等,連接口周與舌頭的肌肉。

「咿-」口角舉肌、笑肌、大頰骨肌、廣頸肌等等,口周、臉部、頸部的肌肉。

「嗚-」口輪肌。將嘴巴確實閉上時,主要施力的肌肉。

「杯-」舌外肌、舌內肌、莖突舌肌等等,舌頭本身的肌肉。

舉凡口周、臉部、頸部以及舌頭,利用「啊咿嗚杯健口操」可以鍛鍊到的範圍,其實出乎意料地廣。

不需要工具也無須技巧,只要將嘴巴「啊、咿、嗚、杯」大範圍活動一下,所以每次訓練5~10秒即可完成。

而且將「啊咿嗚杯健口操」重複30次,全部做完也只需要3~5分鐘。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317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鼻呼吸,病自己會好:奇效健口操+膠帶封口法,一天5分鐘,輕鬆矯正口呼吸,過敏、氣喘、皮膚炎、憂鬱症完全改善!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Tatyana Dzemileva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