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也有救!權威醫師授4招降血壓、促循環,再老再硬的血管都能軟回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流行病學

(在為數眾多的「油」當中,亞麻仁油含有豐富「Omega-3脂肪酸」,具有淨化血液、降低血壓、改善便祕、維持腦部功能正常等多種功效)

chombosan / Via  shutterstock

★ 超Easy!超有效!4大血管回春法

研究顯示,血管具備了神奇的恢復能力。

即使是「老化的血管」,也能夠使其恢復成「充滿彈性,不易阻塞、斷裂的血管」。

方法很簡單,且都具有醫學根據的。

即便你的身體已是歐巴桑、歐吉桑的年齡,或患有腰痛、膝蓋疼痛問題的人,不用擔心做不到或方法對不對!

從今天起,一起開始健康生活吧!

方法1:抗老化、防失智!亞麻仁油活用法

在為數眾多的「油」當中,亞麻仁油含有豐富「Omega-3脂肪酸」,具有淨化血液、降低血壓、改善便祕、維持腦部功能正常等多種功效。

‧一天攝取1~2茶匙為限。

‧選擇「低溫壓榨」或「冷壓」的亞麻仁油。

‧易氧化,開封後1個月內食用完畢。

‧存放在陰暗處。

方法2:低次數、高成效!3分鐘殭屍體操

動作十分簡單,首先放鬆肩膀和手臂,只有腹部用力,背挺直,接著在原地踏步,像殭屍一樣擺動身體,並搖晃雙手就可以了。

一次3分鐘,每天做3次,就有健走30分鐘的運動效果!

方法3:線條、免疫力再升級!池谷式肌鍛鍊法

殭屍式仰臥起坐、initial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下半身的深蹲、肌肉伸展等動作,不僅練出緊實又線條分明的肌肉,身型變得挺拔有活力之外,隨著肌肉的增加,免疫力也跟著提升喔!

方法4:不斷糖、不戒酒!池谷回春飲食法

少醣、少鹽、少喝酒、多吃蔬果,以及早上喝1杯蔬果汁、挑對進餐時間(下午2點吃午餐和點心,晚上6點吃晚餐為佳),掌握以上6個飲食原則,無須斷糖、戒酒,就能維持健康纖細體型、變年輕!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3490?loc=P_007_010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驚人的血管逆齡健康法:日本名醫親證 年輕15歲,三高、中風、失智都是血管老化造成的!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chombosan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