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會教你怎麼瘦!急診室醫師靠靜坐,一年狂瘦10kg、六年瘦下40kg|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5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自然療法

TVBS / Via  https://news.tvbs.com.tw/health/775661

「成功」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然而,在追隨成功的路上,千萬不能搞砸了「健康」,因為少了健康的身體,不論多麼成功的人都無法好好享受人生。

 

根據《TVBS》報導,趙鴻丞醫師正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台南一中畢業後,順利考上台大醫學系,完成學位後,順利進入醫院當急診室醫生。

 

然而,急診室的高強度、高壓力,讓他往往下了班後就到處遊玩、大啖美食,小時候身材就微胖的他,當沒幾年的醫生就變成了醫院中的大胖。

 

他表示,96公斤的他一點也沒有感到成功的喜悅,反而換來失眠、心悸、喘不過氣和腹部絞痛,也開始常常和老婆吵架。

 

因緣際會下,趙鴻丞參加了阿南達瑪迦斷食營,在這五天的營隊中,學會了靜坐、瑜珈和排毒,5天內就瘦下了2公斤。

 

趙鴻丞也持之以恆繼續練習瑜珈、靜坐和斷食,一年內就瘦下了10公斤,六年過去後,成功地減下了40公斤,和昔日的胖子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趙鴻丞堅信自然醫學的力量,只要使用簡單的方式傾聽身體的聲音,讓身體機能自動修復,許多現代人的慢性病都能迎刃而解。

 

記住,想要有成功的人生,健康是絕對不可或缺的要素,祝福讀者們都能成功!

 

參考資料:TVBS

封面出自:TVB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