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不能水煮?納豆不能配白飯?連廚師都不知道的10項料理絕學,媽媽們不看可惜|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7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煮法、炒法、切法,只要一點小訣竅, 就能讓攝取營養大大增加的超值吃法!)

納豆 / Via  23329589

飲食是每天不可或缺的。

「削皮」、「切塊」、「汆燙」、「保存」等,目前為止大眾所認知的方法,其實可能會讓9成以上的營養流失。

為大家介紹能避免這種營養流失的「浪費」,營養攝取甚至能比現在增加120%的調理方法和吃法等6種訣竅

同時也會介紹最新的研究和數據。讓營養確實運送到身體每個角落的飲食新習慣,就從今天開始養成吧!


專家也讚不絕口!改變體質的飲食訣竅大公開!

◎汆燙青花菜OUT!

◎菠菜的紅色部分千萬不能丟掉!

◎雞肉+醋讓鈣質增加4倍

◎白菜從外側開始吃的話可就虧大了!

◎白蘿蔔切愈小塊維生素C愈多!

煮法、炒法、切法,只要一點小訣竅, 就能讓攝取營養大大增加的超值吃法!

◎納豆和熱呼呼的白飯一起吃,營養價值幾乎是零!

◎薑一旦加熱,效果能增加30倍

◎青椒會因為切法而改變營養價值!

◎草莓的蒂頭用刀子切除,會讓維生素含量減半

◎蘋果會因為切法而改變維生素的攝取量!

 

台灣東販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5744?loc=P_007_00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台灣東販營養不流失的食材調理祕訣:用對切法、調理法、保存法,讓營養PLUS!美味PLUS!

以上內容為《台灣東販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