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天然面膜,消除惱人「頸部皺紋」不留痕,再低胸的衣服也不怕!

| 日期:2016-08-10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頸部皺紋」是困擾最多人的皮膚老化現象之一,尤其當穿低領衣物時,肌膚上的皺褶更是明顯。隨著時間及年齡增長,皮膚容易失去彈性,自然而然會生出頸部皺紋。固然它不可能完全被消除,但只要善用天然的保養方法,就能夠淡化皺紋,而且不需要進行昂貴的醫美手術。

 

2767
▲頸部皺紋是最常見的皮膚問題
(source: steptohealth)


在進行頸部皺紋療程之前,滋潤霜及乳液等日常保養用品還是對除皺有一定效果,但要避免過度使用造成皮膚太過乾躁及缺乏彈性;另外特別要注意防晒,太陽是最可怕的膚質殺手,讓皺紋無所遁形。飲食也與皮膚息息相關,多喝大量的水、果汁、蔬菜水果,少吃紅肉,才能避免毒素在體內累積,進而影響皮膚。


消除頸紋方法1 啤酒酵母面膜

2766
(source: steptohealth)

這個配方可以增加皮膚的膠原蛋白,減少皺紋,並且滋潤膚質。準備材料有:天然酸奶、一湯匙的啤酒酵母小麥胚芽一大匙,混合均勻後做成泥狀面膜,敷在頸部15分鐘,待其自然風乾後洗淨,每周可進行3次。

 

消除頸紋方法2 香蕉玫瑰水面膜

2763
(source: steptohealth)

香蕉可以提供皮膚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性,這個方法既簡單又能提供皮膚需要的營養。準備配料:熟成的一條香蕉,加入一湯匙玫瑰水後打成的泥狀,也可以加入一湯匙的玫瑰果精油,敷在頸部20分鐘,用清水洗淨,每周3次為佳。

 

消除頸紋方法3 酪梨蜂蜜面膜

2768
(source: steptohealth)

酪梨含有豐富營養,是當代超級食物之一,其果肉打成漿後,能提供保濕、抗老化、激活膠原蛋白的護膚功效。只需要用酪梨果肉加一湯匙蜂蜜打成泥狀,敷在頸部後用雙手由下往上環狀按摩,即可改善皮膚的張力與彈性。


消除頸紋方4 蘋果醋+維生素E

2765
(source: steptohealth)

蘋果醋被視為最優質又經濟的美白飲品,而維生素E對於皮膚、指甲、頭髮護理不可或缺,結合兩者就能改善膚質並除皺。

先取一顆蛋黃在玻璃碗中,加入一顆維生素E膠囊,及一湯匙的蘋果醋,攪扮均勻後用棉花球沾溼,按摩頸部肌膚。並保持20分鐘後洗掉,每周進行3次。這個療法可以恢復皮膚的彈性、滋潤,還能避免自由基傷害皮膚細胞。

 

2770
(source: qidian)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