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亂擠痘痘=自找坑疤月球臉!靠廚房裡的天然抗痘救星,輕鬆兩招醜女變正妹|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2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acne-skin-because-disorders-sebaceous-glands-177851702

一覺醒來,照照鏡子才發現,哇臉上好大一顆痘痘,今天要有重要會議要見客戶,這樣能看嗎?

 

沒關係沒關係,您的心聲每日健康小編都聽見了!

 

根據<Mirror>報導,別輕易把痘痘擠迫,雖然大家真的很想這樣做我知道,但你有更好的選擇:

1.蜂蜜與肉桂:蜂蜜對於去斑是很有用的,蜂蜜本身就是天然的抗生素,還有助於將毛孔中的髒污清除。只要把一湯匙蜂蜜與半茶匙肉桂混在一起,用手指輕輕沾在擦乾的肌膚上,再繞轉抹一抹,3分鐘過後就能用溫水徹底洗淨了!

 

2.蛋白面膜:蛋白能緊緻毛孔並把髒污清除。只要把兩顆蛋的蛋白分離出來,直接薄薄一層抹在臉上,靜置兩分鐘等到臉上那層乾掉後,就可以繼續抹上第二層蛋白面膜。接著就得等10-15分鐘,直到蛋白在臉上摸起來有滑順觸感,即可用溫水把臉洗淨。

 

注意:以上方法請先確認自身體質是否適合嘗試,大家可以先小面積在手上皮膚先進行測試,再試試臉上塗抹是否合適。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先諮詢醫師再嘗試最為保險!

 

參考資料:

Mirror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Ocskay Benc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