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找回性感大腿縫!吃排水4果,打開消水腫開關,越吃越瘦身形小一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減重食譜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 she.com

 

 

長時間坐著的OL,最容易有下半身水腫,吃以下4款水果將有助去腫。記得每天不要吃超過3碗的份量,否則水果中的果糖還是會讓你變肥,當然,加上適量運動,可以更明顯消腫。

 

奇異果

蘊含大量鉀質的水果有助去水腫。奇異果不但高鉀,更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大量纖維。每天吃1至2個,能增加飽足感,對減肥也有幫助。

木瓜

瓜類水果之中,木瓜沒有西瓜那麼寒涼,又可幫助消化及消水腫。也可用蜜瓜或哈密瓜代替。

番茄

番茄的好處多不勝數,具抗衰老功效,亦可去水腫,而且熱量不高,更可以消除疲勞,預防貧血。

葡萄柚

葡萄柚對消水腫有幫助,跟其他水果比較,相對不容易讓血糖上升太快。怕葡萄柚太酸的話,吃橙也可以。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別再丟洗衣機!教妳清潔牛仔衣物簡單又不傷

專業主婦教你:衣服不用洗!5分鐘消除火鍋烤肉味

跟著做!王菲無齡童顏 鍾愛3招「養生」術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EstherQueen999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