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也需要對症下藥!「油性肌膚」的朋友們看過來~用對方法,就算是黑肉底也能變白!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skinwhiteningforeversecrets)

 

根據 glowpink 網站的報導:

有一張白嫩嫩皮膚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可是您還在用一般的基本知識美白嗎?美白肌膚也是要看本身肌膚特性。「油性皮膚」的朋友們因為皮脂分泌較多,皮膚一油,導致毛孔粗大就容易產生黑頭粉刺與痘痘。這邊提供一個針對「油性皮膚」朋友們的美白法,這邊提供一個非常簡單就能完成!

 

天然美白療法

 

解決方法 一

準備一顆檸檬汁的量,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解決方法2

將一茶匙的蜂蜜與約4茶匙的番茄汁混合。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油性肌膚每日保養法:

早上保養:化妝水 → 美白精華液 → 清爽質地乳霜 → 防曬

晚上保養:油性膚質專用卸妝油 →  專用洗面乳 → 化妝水 → 保濕精華液 → 保濕晚霜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