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直做「這個姿勢」連續7天,腹肌、大腿肌通通都有了,太輕鬆了吧!

| 日期:2016-06-30 | 責任編輯: 小白兔撞上三角形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Remedy Daily本文圖片均出自同處) 

瑜珈不再是專屬於女人靜心修養的運動,有健身和鍛煉的人就會驚奇的發現,瑜珈姿勢有驚人的效果,不僅伸展你的肌肉,還能讓你的肌肉更有力道。

 

雖然所有的瑜珈姿勢都有它的用處在,但是小編私心的強力推薦這3個姿勢給大家,他能更有效的增加你的肌肉緊實度,而且超級輕鬆簡單的!

 

1.眼鏡蛇姿勢

這個姿勢有著驚人的效果。因​​為它不僅打開你的胸腔,並加強脊椎。這個動作能把你身上多餘的肥肉代謝掉,效果很好。

 

 

2.三角形姿勢

這個動作結合了所有健身的好處!他能大幅度的伸展你的臀部和骨盆,相當於你舉啞鈴和拉筋的動作,非常有效!

 

3.船姿勢

最重要的姿勢來了!他幾乎關係到你所有的核心,包括髖部、脊椎,最重要的是它能幫助消化還能紓解壓力,是所有姿勢裡最主要的角色!

 

想要結實身材的人建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但是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因為你可能做一下就不行了!真的很累啊!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