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華麗的變身,1年甩掉30年以來累積的肥肉!以前的牛仔褲再也穿不下了,真的好感動啊!

| 日期:2016-07-06 | 責任編輯: 小白兔撞上三角形 | 分類: 明星瘦身

 

我從胖宅到型男的華麗變身,1年甩掉30公斤的肥肉!

節食、埋線吃藥、跑步都試過,減肥減到很無力

 

我是從小胖到大,小時候因為沒有「瘦」的概念,覺得能吃就吃,一定要吃到飽為止,結果一路發胖到133公斤。我當然也想過要瘦,所以只要不開刀、埋線、吃藥......其他能減肥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還記得第一次減肥,我用飢餓、節食的方法,剛開始體重下降減了一些,但只要正常吃又復胖。後來我用「高蛋白代餐」減肥,雖說有效果,但實在很難吃、價錢又貴,重點是恢復常態生活又復胖;最後我嘗試和朋友一起去埋針減肥,看診時間很長又痛得呱呱叫,減肥效果又差,真的很慘!

 

胖子要減肥都是那麼痛苦、孤獨、無奈、無力感。於是我想跟著瘦子吃什麼,我就吃什麼,那時我媽媽常吃麻油雞,我也跟著吃,以為可以減肥,結果越減越肥......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有了體脂率的觀念才發現,媽媽其實是「瘦胖子」 、 「體脂率30%」而不是真的瘦子。

 

曾經家人要求我跑步減肥,我沒興趣所以改用打籃球的方式,但效果不好。當我體重狂飆到一百多公斤後,原本的衣褲大多不能穿。老爸問我為什麼整天都穿運動衣褲,我只能說:「我已胖到沒衣褲可穿!」真的很心酸。

 

老爸特製超有愛的「4321」黃金餐盤,讓我吃好瘦多!

直到我在網路搜尋到林佳靜營養師,看過她的電視節目,談到的減肥論點很簡單,且感覺實行起來也不難;於是,我買了老師的書,整理好菜單食材拿給爸爸幫忙烹調處理。沒想到,老爸為了讓我瘦,他真的開始當起「煮夫」每天上菜場買食材,一次準備好三餐,讓我一回家就被 「制約」吃 「4321黃金餐盤」,讓我無法想到其他美食。老爸做的餐點豐盛又好吃,媽媽還曾質疑 「吃這樣真的能減肥嗎?」於是,我每天三餐都吃 「4321黃金餐盤」和打籃球,很快就有成效。但是,有一陣子連續下雨不能打球,但 「危機就是轉機」 ,剛好可以檢視老師書上說的 「不運動也能減肥」 !沒想到......這是真的,我的體重仍然很順利地降下來。

 

胖了30年,只花1年瘦下來,體力變好,實在太神奇了!

我自從吃「4321黃金餐盤」將近1年的時間,體脂肪已經從

34.5%降到20%,換算成公斤數,已經減掉30公斤的肥油。此外,更棒的附加價值是,我不再長痘痘、全身變得皮膚很好,黑眼圈也漸漸縮小;現在,我有用不完體力,輕盈的身體讓我健康、心情好。

完體力,輕盈的身體讓我健康、心情好。

以前只能穿有彈性的XXL運動褲,現在我可以穿上以前最瘦時L號牛仔褲;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得知老師出第三本書是要做公益,我特此做見證,也希望所有胖子看到老師好打扮自己了。得知老師出第三本書是要做公的書,都能健康減肥成功。

 

 

原文出自:本文摘自蘋果屋《關鍵一招,啟動年輕基因》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