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不一定要猛運動:秉持飲食「 3 關鍵 」讓你吃得飽、睡得好,一同「趣」甩肉!

| 日期:2016-08-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明星瘦身

吃對食物,好睡又瘦身

當減重者睡太少時,幾乎無法減重,因為他們體內的進食素含量會增加、覺得更餓。

不管你正在進行哪一種減重計畫,若每晚能獲得充足的睡眠,自然而然便可獲得更多的益處,例如不容易餓、身材更穠纖合度

即使你並未積極節食,只要晚上睡得好,隔天醒來你就不會一直想吃零食,也比較能夠控制食慾,就能讓你更不費力的減重。

我提出的飲食減重法有三大關鍵:


(source:pancreaticcanceraction)(source:wikihow)

1.晚上七點前,每隔三至四小時吃一次富含蛋白質與纖維質的輕食餐

蛋白質與纖維質的組合,能夠幫助穩定體內血糖,不會因為節食少吃而出現晚餐時拚命忍餓、卻狂吃宵夜的錯誤行為。

2.戒除高熱量的汽水和果汁。這類飲料非常不利減重,最好改喝礦泉水或草本茶飲,若喝不慣白開水,可加一些柑橘類水果或是幾片小黃瓜增添味道。

也別喝標榜零卡路里的汽水,因為其中所含的碳酸氣體,會讓你無法入睡或難以進入深層睡眠階段。

3.用噴霧式橄欖油取代奶油或人造奶油,這樣每一道菜就可減少數百卡路里的熱量。

341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靠睡覺燃燒脂肪,99%的人一定瘦!》

 

以上內容獲《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