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運動也能瘦!只要掌握「6大減肥要領」,在家放空也能燃燒脂肪。

| 日期:2016-08-22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腹部的脂肪堆積不但會影響身材的美觀,更重要的是影響你的健康,尤其是當這些脂肪擴散到體內的器官形成內臟脂肪,不但容易釋放皮質醇的應激激素,容易造成身體發炎,通常也會影響胰胰島素的正常運作。除此之外,肥胖也會升高第2型糖尿病及心臟病的風險,是許多重大疾病的發病根源。

 

不運動也能瘦的六個訣竅

根據國外健身部落格《yourstylishlife》報導,燃燒腹部脂肪有不同的方法,最根本的當然是少吃多動,利用卡路里計算法,多吃天然的蔬菜水果,減少攝取含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另外,生活中的一些小方法,就能幫助你更快脫離腹部脂肪的魔咒,而且這些方法不需要任何的運動:


吃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不運動就瘦不了嗎?答案並不盡然,三分練,七分吃,飲食仍然據減重成敗的主要因素。只要多吃糙米、燕麥、黑麵包與鼓類纖維,就能延長飽足感,再加上粗麥的纖維能促進消化,你會在不知不覺間少吃很多食物,瘦身也就不再是遙不可及。


吃健康的乳製品
健康的乳製品,如酸奶,奶酪和牛奶,在減重時更應該適量攝取。近期的研究中發現,連續12周每天喝3杯酸奶的人,可以減少脂肪製造皮質醇,並且阻礙胃部等內臟脂肪的形成。另外乳製品中的亞油酸也能幫助代謝脂肪。


提高睡眠品質
最近一期的研究指出,每天只睡6小時的人平均會多胖2公巾,並且比睡8小時的人多出27%的肥胖可能。睡眠充足會影響人體釋放瘦素,它會抑制食慾,並且讓胃有飽足感。睡眠不足也會刺激皮質醇的分泌,因此無論工作再晚,睡眠還是很重要的。

 

晚餐喝一小杯酒
晚餐喝一杯啤酒、雞尾酒或葡萄酒的女性,都比完全不喝酒的女性來的瘦,這有可能是身體無法有效分解酒精,從而減少熱量消耗的緣故。不少食品研究都證實了一小杯紅酒能對人體產生正面影響,包括睡眠品質和熱量燃燒等,但酒精過敏者不宜多喝。

 

喝足夠的水
喝水是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方法,每餐前多喝兩杯水,就能可在12周內多瘦7000公克,另外只喝水也不夠,應該禁止任何的含糖飲料。喝水也能防止暴飲暴食,只要口渴時就應該多喝水,幫助排毒及體內養份的運送。


減少血糖
血糖會阻礙養份傳輸及代謝,可飲用咖啡或在茶中加入桂皮粉或是燕麥片,有助於穩定血糖水平,並且延長飽足感。飲食方面,多吃蔬菜、蛋白質和全穀類食物,少吃零食和加工食品,才是健康瘦身的根本之道。

 

 

3431
(source: kigunasshikinntore1)


原文出處:yourstylishlife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