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溢出一坨肥肉?超簡單「運動三式」迅速消滅副乳,再也不怕穿無袖。

| 日期:2016-08-2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fatweightloss)

腋下多餘的脂肪讓很多女人感到困擾,這些破壞美感的贅肉該如何消除呢?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有3個擺脫腋下脂肪的運動:

 

1.臥姿推胸(25次)

3454

(Source:fitneass)

躺下然後握住你的啞鈴,朝天花板的方向舉起啞鈴,確保啞鈴和你的胸部呈現一直線。保持膝蓋向上,雙腳平放在地板上。之後將啞鈴慢慢、穩定地放下,停留在胸部兩側。當手肘接觸到地板時,等於回到起始位置,此為一組動作。

想擺脫腋下脂肪,你需要:

-10組慢速的臥姿推胸

-10組快速的臥姿推胸

-最後再做5組慢速的臥姿推胸

 

2.伏地挺身(16次)

3451

(Source:thebellyfitclub)

伏地挺身是鍛鍊上半身最好的運動之一,它也能幫助減掉腋下的脂肪。和一般的伏地挺身不同,錯開你的手臂,一隻手放置在胸前,另一隻一放在胸前大約7.5公分的位置,這種方式更能鍛鍊你的手臂。做8次後換手,再做8次,共16次。

 

3.啞鈴飛鳥(25次)

(Source:fotostrana)

從第一個運動(臥姿推胸)的動作開始,舉起啞鈴,然後慢慢地打開胸部直到上臂接觸到地板地。控制動作的速度,保持緩慢,確保動作有鍛鍊到胸部和手臂的肌肉。

想擺脫腋下脂肪,你需要:

-10次慢速的啞鈴飛鳥

-10次迅速的啞鈴飛鳥

-最後再做5次慢速的啞鈴飛鳥

在每個動作之間休息一分鐘,然後重複整個鍛鍊過程2〜3遍,每周做2~3次,再搭配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不久後,你就能盡情地穿無袖上衣了。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