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掉「蘿蔔腿」,不需要去醫美、也不用去健身房!在家就能做的超簡單「雕塑小腿運動」!

| 日期:2016-08-24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健身重訓
 
根據 remedydaily 網站報導:
 
想雕塑小腿真的有那麼難嗎?快來試試以下這些練習吧!有些動作不需要任何設備,您只需要一個啞鈴還有一雙舒適、結實的鞋。如果想雕塑小腿,不僅僅只是針對某些肌肉的訓練、也應該集中精力做有氧運動,重量訓練還有均衡的飲食。
 
 
 
1.  啞鈴分腿深蹲跳
 
 
拿著一對啞鈴,站立,雙手向內往身體兩側向下延展,雙腳一隻站在另一隻前面。降低你的身體成半蹲,然後快速跳起,交換位置的腿的位置。重複幾組。
 
 
 
 

(source:gymchalo)

2. 提踵運動 

這個運動不需要任何設備做你的小腿。可以站在牆邊,以幫助平衡。讓雙腳與臀部同寬,向下壓下腳底板,停留幾秒,在向上移動您的身體。重心放在腳跟,重複幾組動作。
 
 
3. 樓梯訓練

想要做有氧運度又可以雕娑小腿嗎?建議可以做一些階梯鍛鍊,您可以來回跑階梯,或是爬樓梯。試著每次30分鐘以上才能真正雕塑腿部。
 
 
 

(source:pinterest)
 
 
4. 登山者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讓腿部更加強韌。趴下成俯臥撑姿勢,保持你的核心緊縮。然後啟交替腿部動作,需要保持平穩,建議可以坐滿一分鐘,然後重複幾組。 
 

(source:greatis

5. 掂腳運動 (搭配啞鈴)

你只需要的一對啞鈴。先採取站立姿勢,一腳往前踩時,另外一腳記得提起腳跟。交替此動作約60秒,休息一下後,再重複。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