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運動卻「瘦不了」?「6個問題」讓你「白白運動」!現在就改掉這些「錯誤觀念」!

| 日期:2016-08-2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明星瘦身

 

根據《Self》網站8月4日報導

 

3612

(Source:self)

 

持續運動和健康飲食是瘦身的好方法,但如果你一直沒有成果,那就是某些東西出錯了!

付出時間和精神去健身時,大家都希望能減去過多的重量。

 

這六件事可能就是害妳一直無法瘦下的絆腳石!

 

 

1.你沒有計畫的上健身房

 

如果你沒有任何計畫上健身房,基本上就是在浪費時間。

若你沒有一個實體的想法,你最終可能會在健身房裡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幹麻,

那些時間都能拿來舉重、跑步流汗。

再加上你可能又花太多時間在休息,若你沒有持續讓心跳加速,那將會阻礙你的成果。

 

 

2.你只做有氧運動

 

也許有氧運動看起來比較重要,但若要瘦身,力量訓練也是一樣重要的。

很多人都以為「舉重會讓你變成金剛芭比」。錯!舉重幫助你建造肌肉、燃燒脂肪、加速代謝。

可以嘗試混合有氧跟重量的運動,或是有氧、重訓交替練習。

 

3.你沒有把自己逼到極限

 

把這句話牢記在心:如果他不會挑戰到你,那他就不會改變你。

身體需要在一定程度的壓力下才能改變,也許你的訓練強度不夠。

下次上健身房時,將休息時間減到30秒以下,你會發現你有更多時間去做別的運動。

 

4.飲食習慣不均衡

 

攝取過多的卡路里會讓你沒辦法瘦下來。

很多人會在開始健身的第一天覺得特別餓,所以對於營養的攝取要特別小心。

對於組織肌肉的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雖然重要,但還是要保持在200卡路里以下才能瘦身。

 

5.其他的時間完全沒在動

 

一個小時的健身房對瘦身很有幫助,但這不代表你剩下的一天可以都不動。

我們常常小看一天中的小動作所造成的影響,飯後走走、走樓梯、把車停在遠離入口處,

這些額外的運動在一年統整下來的效果將會非常驚人!

 

6.睡眠不足

 

睡覺對健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兩個原因:

第一,這是身體修復的主要時間,再來,他會幫你排除飢餓感,讓你不要白白浪費辛苦的健身成果。

睡眠不足會讓你飢餓,進而讓你吃太多。專家建議7~8小時的睡眠是最好的。

身體喜歡不間斷的睡眠,睡得越深越甜,你才會睡飽,才會有能量去健身,而越有力量健身,你當然就越快瘦下來!

 

原文出處:Self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