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Lady Gaga 一起「練腹肌」!學會「3個動作」達成#腹肌成就,你也可以活在「掌聲」之中!

| 日期:2016-08-29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健身重訓

根據《news.health》網站8月29日報導

 

3853

(Source:news.health)

 

說到 #腹肌成就 ,快看看女神卡卡 Lady Gaga 這超迷人的核心!連她的教練都驚嘆不已!

顯然的Gaga的教練,Harley Pasternak 知道怎麼練腹肌!

我們採訪了這位教練並跟他請教有哪些方法能讓我們像女神卡卡一樣秀腹肌~

 

3857

(Source:news.health)

 

Pasternak:「要練好腹肌的關鍵就是前後肚兼顧,兩者都顧好才能讓你秀出完美的腹肌!

也就是說,除了健身之外,飲食更是一大關鍵

 

 

 

除了改善飲食之外,加入以下這三種Lady Gaga也用來訓練自己的動作。做3~4組每組20~30下。

 

 

Pasternak的建議:「持續做這3個動作,盡量不休息。你也能像Lady Gaga一樣,活在「掌聲」下!」

 

 

Pike Plank

3852

(Source:realsimple)

 

先從正常棒式開始,手掌朝下,腿與臀部同寬。縮小腹,臀部抬高將身體形成倒V型。

再慢慢降下臀部回到棒式姿勢。

 

Dolphin Extension

3858

(Source:news.health)

 

趴在一個長凳上,手扶著前端來保持平衡。腿與臀部同寬張開,然後將腿抬得越高越好。

暫停一下,慢慢回到起始姿勢再重複。

 

Russian Trunk Twist

3859

(Source:news.health)

 

坐著膝蓋彎曲,雙手合十並將手臂伸直。稍微向後傾並將腳抬離地面。

將身體轉向左邊並伸直手臂,回到中央再換右轉(如圖)。

進階版:手持5~10磅的實心球。

 

 

 

更多腹肌動作:虐「腹斜肌」的時候又到了~練成「馬甲線」就靠這「5個動作」!趕緊找回肚子上的「深 V」!

 

 

原文出處:news.health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