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容易傷身又復胖?掌握「五大瘦身法則」,徹底改變體質、瘦身速率大躍進!

| 日期:2016-08-30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快速減重不可能成功?

在時間就是金錢的現代,很多人追求速度和效率,就連健康、保養甚至減重,都希望花最少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但事實證明了如果你希望「快速減重」,要嘛賠上了身體健康,要嘛就是根本無效。

然而,這不代表在短時間內進行體重控制是做不到的,只要用對方法,仍然可以瘦得又健康又快速,根據《StepToHealth》網站報導,只要掌握以下原則,瘦身速度絕對加快:

 

喝水,每天至少喝八杯水,替代其他飲料
果汁、碳酸飲料、能量飲料、啤酒這些東西讓人無形中喝入太多熱量,但是實際上人體並不需要這麼多糖、鈉和碳水化合物,唯一可以促進代謝又不含熱量的飲料是水,一天至少喝八杯水,你的體質就會出現改變。

 

一日一餐絕對不會瘦,想快速瘦身必須這樣吃
很多人都沒想清楚的一件事,其實減肥就是數學公式,你消耗的熱量大於你吃下的熱量自然體重就會減輕。很多人為此每天只吃一餐,但反而更容易胖,因為這一餐他們會吃進兩倍以上的熱量,反而讓身體屯積了更多的脂肪,維持一日三餐,但是每餐份量減少,並在兩餐間多喝水,才是減肥成功的關鍵。

 

每天運動兩次,久坐不動是健康殺手與肥胖元兇
每天兩次運動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可以在早上和下午分別進行,你可以選擇在健身房,也可以在家裡自主訓練,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動」,久坐不動是肥胖的最大宗原因。

 

減少碳水化合物、多吃纖維質
改變飲食習慣是減肥成功的關鍵要素,大量的纖維質可以幫助消化及排毒,從而降低了減重的難度。另外,提高肌肉量就必須多吃蛋白質,這能幫助提升燃脂速度,也能加強健身效果。

 

別再吃了,這些食物正在拖慢你的減重速度
凡是含有油、黃油、乳酪類的食物,以及烘烤過的馬鈴薯、速食、甜點,如冰淇淋和糖果,這些食物會讓你的快速減肥的努力功虧一簣。

 

 


減肥最主要的目的是能維持正常體重,進而使人體循環正常,保持精力充沛,並且降低罹患各種慢性疾病的風險。如果想在短時間控制體重,改變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是最根本而有效的方法,掌握這五大原則,就能迅速看見體重改變的成果。

 

3891(source: steptohealth)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