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看這邊!每天10分鐘「鏟肉七式」,40天瘦8公斤輕鬆燃脂不花錢!

| 日期:2016-09-08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健身重訓

生活如此忙碌,要在工作、家庭、家事、應酬種種行程中再擠出時間是不是很困難?現在人不缺乏營養,但往往缺少時間,導致愈來愈多人肥胖,肌肉耐力下降,近而使健康狀況走向下坡。

那麼,如果有運動只需要在家練,不但能鍛練肌肉還能瘦身呢?根據《lifehack》的報導,健身教練Anju Mobin特別指出7種可以在家鍛練的動作,她靠這一系列的運動,搭配有氧運動和飲食調整,40天內就瘦了8.2公斤(20磅),每一個動作練習10次,每次練習3組即可:

 

1.二頭肌鍛練


(source: lifehack)

站姿或坐姿皆可,手持啞鈴,上臂不動,由下往上卷曲手臂,直到啞鈴碰到肩膀。吸氣,回到原位。

 


2.推舉運動


(source: lifehack)

坐在有支撐的椅子上,雙手各持一個啞鈴,手肘打開呈90度,將啞鈴向上推舉,維持5秒鐘,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3.前深蹲


(source: lifehack)

雙腳站立略比肩寬,雙手合握一個啞鈴,向下深蹲,保持啞鈴在同一位置不同,維持5秒後吐氣,回到起始位置。

 


4.弓步鍛練


(source: lifehack)

雙手各舉一個啞鈴,右腳向前跨一大步,彎曲雙膝,保持小腿與臀部呈90度,吸氣,回到起始位置,換左腳進行。

 

5.俯提運動


(source: lifehack)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各持一個啞鈴,臀部向後彎曲而身體前傾與地面平行,手臂自然下垂後,向上抬舉以肩胛骨感覺擠壓為準。

 


6.胸部運動


(source: lifehack)

平躺,雙手各持一個啞鈴,吸氣,手臂與胸口同高,將啞鈴向上方推舉,呼氣,手臂下將,注意手肘與前臂為90度角。

 

7.三頭肌運動


(source: lifehack)

站立,膝蓋微彎,臀部後傾,身體稍向前彎,雙手各持一個啞鈴,手肘與上臂呈90度角,然後伸展下臂,使手臂與地面平行,重覆練習10次。

 

 

 

 

 4173
(source: Sebastian Kaulitzki/shutterstock)

原文出處:lifehac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