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吃東西的順序就能輕鬆減去3kg的早餐減肥法♪

| 日期:2016-09-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好好吃早餐不但比較容易瘦,也對健康比較好」這件事已經是常識且眾所皆知的事了。
相較於早期,挑戰所謂的早餐◯◯減肥,早餐只吃一樣東西來減肥的女孩們,已經變少了大家似乎已經都不這麼做了⋯⋯
但是也有根據吃法,即使吃相同內容的餐點,也能瘦下3kg的方法♪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①▷ 食物纖維→發酵食品→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①▷ 食物纖維→發酵食品→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weheartit.com

藉由改變吃早餐的順序,即使吃同樣的東西也可以減肥,這就是「改變早餐順序減肥法」。
首先所謂禮儀良好吃法的「三角型吃法(吃飯->味增湯->菜)」,對減肥並沒有幫助,現在立刻不要再這樣做了……(筆記)。

早餐吃法的順序,由胃的底部開始應該是:
「①食物纖維→②發酵食物→③蛋白質→④碳水化合物」按順序這樣吃才是正解◎

第一個要介紹①,開始吃早餐前,先吃些食物纖維,可以抑制之後吃進去食物的脂質與糖類的吸收,食物纖維有著這樣的效果。
含有分解脂肪作用酵素的新鮮蔬菜,水果與果菜汁等都可以♡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②▷ 發酵食品也可以消除便秘♪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②▷ 發酵食品也可以消除便秘♪

weheartit.com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法,食物纖維之後要吃的是發酵食品♪
舉例來說就是優格、納豆、豆腐與味增湯⋯⋯等。

發酵食物可以抑制脂肪的合成,還有讓身體不容易累積脂肪的效果。
此外因為發酵食物,可以調整腸道的環境,也有消除便秘的效果,是早晨絕對會想要吃的食物♡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與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一起吃☆
吃納豆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將納豆與白飯一起吃,有吃白飯的時候請稍微等一下,忍耐一下……請單獨吃納豆吧!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③▷ 吃點碳水化合物♡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③▷ 吃點碳水化合物♡

weheartit.com

改變吃早餐順序減肥法,接著要吃的是白飯中內含的主要蛋白質。

雞蛋、肉類以及魚類,對健康與美容有幫助,請好好地攝取吧!
適度攝取蛋白質的話,可以讓身體變成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最後就是碳水化合物~
因為碳水化合物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早餐的時候吃些碳水化合物也可以防止飢餓,能夠防止在餐間吃其他的東西哦!
但是吃太多的話也還是NG❌
少量的吃,並且細嚼慢嚥吧♪

讓減肥效果更好的方法是~?

讓減肥效果更好的方法是

weheartit.com

前面介紹了改變吃早餐順序的減肥法,還有一個方法讓這個減肥法發揮最大的效果。
就是,吃早餐前先快走☆

聽到快走就想放棄的你⋯⋯請先等一下~
並不是從早晨開始滿頭大汗的快走這樣的方式。
快走除了可以消耗卡路里之外,還能重新設定生理時鐘,有調整自律神經的效果。
稍微動一動血液循環也會比較好,還可以打造作出易瘦的體質♡

但是我認為沒有任何目的的快走還是很辛苦,所以為了買每天的優格,每天早上走去單程5~10分的便利商店買吧♪
只是往返10~20分鐘的運動,血液循環與代謝都UP,是件很棒的事哦!

介紹了改變吃早餐順序的減肥法♪
不用改變平常吃的東西,就可以瘦下來,真是令人開心呢!
如果這樣的話,應該明天早上就開始,請一定要試試看♡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