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化療有效的抗癌聖物「洋蔥」,選對「顏色」擊退「大腸癌、乳癌」功力提升100%!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防癌飲食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根據<ScienceDaily>報導,加拿大貴湖大學研究團隊發現,「洋蔥」是殺死癌症細胞的強大蔬菜!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洋蔥功效都一樣!

 

Suresh Neethirajan教授研究過程中測試了5種洋蔥,其中以「紅洋蔥」抗癌成效最好!首先解釋一下,洋蔥因為含有槲皮素這種類黃酮,能有效抗癌。而紅洋蔥則不只槲皮素含量高,還含有大量花青素(花青素越多,顏色越深),能讓槲皮素分子的清除能力大增,開啟讓癌細胞自動送死的通道,並擾亂癌細胞之間的溝通,進而抑制癌細胞持續生長。

 

研究團隊在<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中發表他們的研究結果,除了說明他們的實驗過程,也提到其對抗大腸癌細胞與乳癌的驚人能力!

 

未來科學家希望繼續朝這個方向發展,把洋蔥萃取物加入果汁或烘焙食品中,甚至做成藥丸的形式,讓癌症患者直接服用。

 

所以,今晚逛超市猶豫要煮什麼時,就快拿點紅洋蔥吧,放入洋蔥拿來炒菜也都好!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ScienceDaily

首圖來源:

Pixabay(1)(2)(3)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