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很年輕⋯⋯”白髮 ”!發現時需要注意的保養和飲食是?

| 日期:2016-10-0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4meee!( For me)
 
早的話的人,20歲左右就有了白髮~(驚)
發現白髮的話,在將白髮拔除之前,有應該要做的保養及飲食對策。
那麼就在這裡介紹給你~♪

女性煩惱白髮的年齡,意外的年輕?!

女性煩惱白髮的年齡,意外的年輕?!

 

說到白髮就覺得是40幾歲、50幾歲的人才會有,這樣想的人很多吧!

但是最近說到長白髮的人,10幾歲、20幾歲的女性當中有白髮的人也很多。
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減肥☆

女性當中,從小學高年級就開始減肥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種在知識不足的情況下,極端限制卡路里的飲食,是造成年輕世代白髮的原因之一。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①> 首先要充足的營養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①> 首先要充足的營養

 

我們的身體中,腦部或是心臟⋯⋯等是維持生命必要的器官,有優先將營養送到那裡的機能。

肌膚或是頭髮⋯⋯等即使乾燥,也不會對生命造成影響,所以優先順位很低。
偏食的話,對於皮膚或頭髮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所以從平時的飲食中注意營養的攝取,是非常重要的事。

毛髮的營養成份如果無法持續地從食物中攝取的話,即使年輕也會變成造成白髮的原因。
要注意喔☆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②> 用蛋白質和碘來預防白髮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②> 用蛋白質和碘來預防白髮

www.kyounoryouri.jp

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因此需要注意每日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不只是為了白髮的保養,它也是讓頭髮健康、柔順,不可缺少的營養成份。
洋栖菜或是海帶、海藻、薯蕷昆布⋯⋯等海藻類食物含有大量的碘,對於形成讓頭髮變黑所需的黑色素有很大的功效。

它還有讓白髮的生成速度變慢的功效,所以感到在意的人,就積極的從飲食中多多攝取碘吧!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③> 用頭皮保養來預防白髮

<對白髮有效果的保養飲食③> 用頭皮保養來預防白髮

www.gwvmzhif.com

白髮的原因之一,就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頭髮營養不足。
就算平常都有攝取營養均衡的飲食,但如果無法傳遞到頭髮就沒有意義。

頭皮保養能直接刺激頭皮,所以對白髮的預防非常有效☆

位於頭頂的百會穴道,被稱為「萬能的穴道」,對於改善血液循環,讓營養傳遞到頭髮是最合適的。
兩耳和頭頂部的接合處,交叉的部分就是穴道了,下次按摩的時候請試看看喔!
 
發現白髮的話,首先要做的保養和飲食介紹給你了,覺得如何呢?
最近因為減肥⋯⋯等,因為營養不足而造成白髮的情況很多~請務必參考看看喔!
 
 
 
 

▲現代人壓力過大,使白髮提早出現,白髮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

男性白髪染めの真実を完全暴露! / Via  http://dorobune.com/entry32.htm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