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舉重」半年減重32公斤!大胖子搖身一變小鮮肉,練出所有男人夢想身材!

| 日期:2016-07-07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這個140公斤重的21歲男孩,從前一直活在被霸凌的世界中,然而他現在已經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更是社群媒體瘋傳的壯男小鮮肉。


(source: the sun,本文圖片皆取自同一來源)

 

他是丹尼(Danny Mabley),來自加拿大,今年21歲,在他的青少年時期根本不知道「卡路里」是什麼東西。基本上,他的青少年時代就是在「吃薯片」跟「喝汽水」中度過,他說:「我完全不瞭解食物跟營養有什麼意思,我只知道薯片跟汽水吃起來很棒,卡路里對我來說根本沒差」,他經常整天待在家,只做兩件事:吃、坐。

 

 

 

當他開始去健身舉重時,裡面的人用各種尖酸刻薄的話嘲諷,「他們都說你不就是那『死胖子』嗎,胖到什麼都看不到。我從高中時代就被霸凌,甚至因為這樣請假半年不敢去學校。有時候他們嗆一嗆,就直接就對我動手。」丹尼說。

 

 

 

由於過度肥胖,丹尼罹患了睡眠呼吸中止症,醫生警告他必須減肥,否則可能有生命危險,但他說總是提不起勁,差點因此得了憂鬱症。

 

 

情況一直持續到他畢業開始工作後,他的同事說服他一起去健身,剛開始是一周去幾次,他在健身房裡突然愛上了舉重,他完全沒有意識自己開始變瘦,等到發現時他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半年過去竟然瘦下了32公斤

 

 

丹尼笑說:「我只是愛上了舉重,還有運動完吃東西的滿足感。我開始節制飲食,只吃我需要的東西,而且盡量吃天然的、低熱量食物。當然,更重要的是,我擺脫了汽水跟糖果對我的糾纏,因為這樣我才沒有復胖。」

 

 

開始舉重之後,不僅是他的體重數字改變了,許多事也變得和兩年前完全不同。丹尼說自己變得跟有自信和主動,皮膚也變得更好。從前霸凌他的同學還用社群軟體跟他道歉,說他們為他感到驕傲。

 

 

 

現在丹尼的Instagram已經有超過68,000粉絲,他將一開始減肥到現在的過程全記錄貼在網路上,他說,我想對自己負責。現在他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練,「我覺得我的工作很偉大,因為我在激發其他人的潛能,幫助他們獲得健康。」丹尼一派自信而陽光燦爛的樣子,讓人見到只要願意改變,沒有任何事不可能。

 

封面圖片:thesun

 

 

 

原文出處:thesu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