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步驟作出「健康減肥茶」:每天2杯超好瘦,提高代謝、分解脂肪,腰圍速減「8公分」!

| 日期:2016-10-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減肥過程總是充滿艱辛,所以很多人往往無法堅持下去,每次的減肥計畫都以失敗告終。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lifetricks》的報導,這裡將分享給您一個健康減肥茶的配方,只要每天飲用,茶裡三種強大的成分將加快燃脂速度,幫助您更快地瘦下來。而且只需要3種材料:肉桂、綠茶和月桂葉!是不是很簡單呢?

(警告:懷孕和哺乳期的婦女不能飲用這種茶,可能導致一些副作用)

 

需要以下材料:

800毫升的水

1根肉桂棒(肉桂熱量低,且具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3片月桂葉

1湯匙綠茶

 

製作方法:

首先,將水倒入鍋裡煮開,當水開始沸騰時,把鍋子從火爐移開。再放入肉桂棒、月桂葉和綠茶。蓋上鍋蓋,靜置15分鐘。等它稍微冷卻時,將所有液體倒入瓶子裡。

 

如何使用?

請每天喝3杯,以獲得最佳的效果。為了提高新陳代謝,最好的飲用時間是在早上,您醒來後,空腹時喝第一杯。接著在早餐後或午餐前喝第二杯。第三杯應該在晚上睡覺之前喝,每天2~3杯的量就足夠了。

 

封面圖片出自:scoopify / maminireceptici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drink-three-cups-tea-day-youll-lose-8-cm-wais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