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跟乾裂」越磨越嚴重?3步驟「護足浸浴法」讓腳底老皮「改頭換面」,每天只要10分鐘!

| 日期:2016-10-13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天然療法10分鐘改善腳跟膚質

擁有一雙美好的腳是許多人的想望,但是每天穿鞋導致腳跟磨損、長出老皮或硬繭的大有人在,再加上護足的美白療程如非太過昂貴,就是效果不彰,有沒有簡單又有效的天然療法可以改善「腳跟」皮膚呢?有的,而且材料在超市就買得到。根據《HealthyFoodTeam》網站報導,利用簡單材料就能自製「護足乳霜」:

 

 

材料

 

4杯牛奶

3湯匙發粉

 

 

方法

STEP1. 將牛奶加熱後,倒入臉盆中中

STEP2. 加入發粉攪拌均勻,確保溫度不會過燙

STEP3. 雙腳浸泡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據《HealthyFoodTeam》報導,利用牛奶和發粉就可進行簡單有效的腳跟牛奶浴

nailsmag / Via  http://www.nailsmag.com/demoarticle/1200/warm-milk-and-mud-pedicure

牛奶浸足浴的護膚效果

根據《HealthyFoodTeam》該篇報導指出,腳跟泡過牛奶浴後會使皮膚柔軟光滑,而且每天只需要10分鐘就能完成。《Bellatory》網站解釋,牛奶中的維生素A可改善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況,維生素D有助於促進膠質產生,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而蛋白則能幫助組織修復,有防皺和護膚效果。

 

另外,牛奶中的乳酸有保溼作用,維生素B12則能改善粗糙膚質,並有美白和抗痘功效。如果皮膚出現乾燥或脫皮的狀況,可用棉花球浸在牛奶中,輕輕塗抹在乾燥皮膚的表面,靜置15-20分鐘後用涼水洗淨,就有滋潤及柔軟肌膚的效果。

 

 

 

原文出處:healthyfoodteambellatory

 

 

 

封面圖片出自:EasyHairCareTipsHealthyFoodTe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