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靠「10招拉提緊實秘訣」停止皮膚鬆弛跟著做最快!

| 日期:2016-10-14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健身重訓

隨著年紀漸增皮膚開始鬆弛或是減重後曾經被脂肪撐鬆的皮,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恢復緊實?

根據《Remedydaily》網站所提供,以下為10種簡易方法,讓你可以停止鬆弛,迅速恢復緊實的肌膚!

1.海鹽

定期使用海鹽按摩肌膚,有助於預防肌膚下垂鬆弛,透過按摩的手法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2.多喝水

適當補充體內水分,可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澤,避免肌膚缺水產生細紋與暗沉。

3.防曬

暴露於陽光下容易讓肌膚受到破壞,紫外線會加速肌膚老化、下垂與皺紋的產生,出門記得塗抹防曬乳提供肌膚保護屏障。

4.蛋白

蛋白內的油脂可以緊實肌膚,預防下垂,可以利用蛋白在家自製簡單的面膜。

5.蜂蜜

蜂蜜裡含有抗氧化與修復肌膚的成分,同時也可以保濕預防肌膚乾燥脫水。

6.按摩

透過按摩有助於身體放鬆,刺激血液循環以利肌膚恢復緊實。

7.綠茶

綠茶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其含有兒茶素有助於燃燒脂肪。

8.緩慢減重

快速減重時肌肉生長速度跟不上,導致皮膚沒有肌肉支撐而鬆弛下垂,因此建議緩慢減重就可以預防此狀況發生。

9.椰子油

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劑,椰子油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有助於促進肌膚緊實避免下垂。

10.檸檬

檸檬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合成,促進肌膚健康並且預防老化。

封面照片出自remedydail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