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飲食】腹肌是「吃」出來的,對抗腹部贅肉最強的「6種減脂食物」!

| 日期:2016-07-1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哪些食物可以幫助腹部雕塑

肥肉在哪裡最困擾?相信很多人會回答「腹部」,燃燒腹部脂肪,進而瘦出六塊肌或人魚線,是很多人的願望。當然這沒有那麼容易達成,你必須控制飲食再加上適量運動,才能減少體脂肪。不過某些食物對於燃燒腹部脂肪有特別好的效果,持續運動,然後適量攝取以下這幾種食物,就能加快你獲得人魚片或六塊肌的速度喔!

 


1. 蕃茄
蕃茄可以跟很多食材搭配,是不少美味料理的重要主角。除此之外,蕃茄的成份有助於淨化身體,幫助減少血液中的脂肪堆積,從而改善身材。蕃茄還擁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也是相當好的抗衰老食物。


(source: onehowto)

 

 


2.芹菜/鳳梨
蔬菜和水果對人體的助益很多,諸如調節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幫助排便等等,但是如果你想快速瘦掉腹部的贅肉,芹菜跟鳳梨會是更好的選擇,
芹菜:熱量極低,高纖維量,可補充人體能量,可將其拌炒後食用,或打成芹菜汁喝。
鳳梨:利尿,含水量高,能夠幫助腸道運轉,幫助排毒。鳳梨在飯後食用更好,但低血壓、胃潰瘍,或對鳳梨蛋白脢過敏的民眾不宜食用太多。

 


(source: onehowto)

 

 

3.燕麥
燕麥纖維對調節膽固醇有極大的幫助,也能改善腸道環境,幫助瘦身和燃燒腹部脂肪。如果你無法接受燕麥片或燕麥粥的味道,試著加水食用。先加一匙燕麥片在溫開水中,隔天早上吃早餐前飲用。就能幫助身體提高消化能力。


(source: onehowto)

 

4.酪梨

酪梨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須氨基酸、維生素B、E,蛋白質和各種營養素,其脂肪也是植物性脂肪,對人體有益。它能避免人體吸收太多的脂肪及膽固醇。吃酪梨也很容易,涼拌或入菜皆可,一周可適量吃數次。

 


(source: onehowto)

 

5.紅色水果
草莓,覆盆子,黑莓,藍莓和櫻桃等紅色水果,是非常好的維生素和抗氧化劑來源,能幫助皮膚修復、抗癌,還能提供纖維素,減少體脂肪、避免人體吸收過多糖份,想要擁有好身材的人,多吃紅色水果是上策。


(source: onehowto)

 


6.禁絕垃圾食物與油炸食物
當然,想擁有六塊肌真的不容易,你必須下定決心,遠離那些脂肪含量太高的食物,油炸的、糖果、蛋糕等。運動鍛練則能加速脂肪轉化為肌肉的過程,而且對雕塑身形有益。

 

 

封面圖片:onehowtomenshealth

 

 

原文出處:onehowto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