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腰痠」、「足底筋膜炎」是「不勞症」上身!一天30秒「舒筋伸展」抗衰老、通氣血,筋骨大回春 │ 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6-10-27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居家復健

【生活便利,小心不勞症上身】

 

有了電梯就不爬樓梯、有汽車就不走路,現代化與科技化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但是帶來身體的退化,大多數人少動多坐,血液循環變差、腰痠背痛,身體氣路受阻,雖然還沒形成疾病,卻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白雁老師說,當人體氣路受阻,上段頭部反應就是頭痛、睡不好、眼壓高、視力退;中段胸腹反應是胸悶、腹脹、胃酸過多、消化不良、便秘;下段下肢反應是腰痠背痛、下肢浮腫、腿無力、腳底筋膜炎或肌腱易發炎。這些反應都是因為體內氣血供養不到,初期也許只是感到局部性的肩頸僵硬,再來就可能影響到血壓,造成心血管疾病;最後甚至引發聽覺、視覺、味覺等全身性的不適反應。

 

要徹底解決不勞病,其實只要回歸到把氣疏通,全身血液循環變好,氣血通順暢行無阻,各種氣堵氣濁問題自然消失。;經常練習補足精氣神,還可讓人延緩衰老,越練越年輕。提醒大家每天多花幾分鐘抬起頭、站起身,伸展筋骨,例如兩手高舉微微顫掌,簡單一招就能提振循環代謝力,而且一做就能見效,痠痛麻不再反覆發作。經常練習補足精氣神,還可讓人延緩衰老,越練越年輕。

 

 

 

資訊提供: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李孜瑋教練

 

 

 

封面圖片出自:stretchpol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