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驟自製「純天然髮膜」:一周一次解除「脫髮」危機,讓您的頭髮春風吹又生!

| 日期:2016-10-2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頭豐盈亮麗的髮絲,但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很多人年紀未到就已有脫髮、白髮的問題。如果您正因為頭髮脫落和頭髮稀疏等問題而煩惱,現在不必再擔心了!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將分享給您一個天然的補救方法,能有效改善脫髮,並在短時間之內促進新的頭髮生長。而且它完全天然、無毒、易於自製、沒有任何副作用。

 

需要的材料有:

1顆生雞蛋(只要蛋黃)

半根香蕉

半杯啤酒(100ml)

1~2湯匙蜂蜜

 

做法非常簡單。只需將所有的成分放入攪拌機,直到混和均勻即可。

將此混合物塗抹於脫髮區域,靜置幾個小時。如果頭皮感覺微熱請不要擔心,這是一個反應良好的跡象,代表補救方法正在發揮作用。每週請重複這個過程至少一次,很快地您就會獲得驚人的成果。

 

 

封面圖片出自:glowpink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2-ingredient-hair-mask-that-works-magically-to-stop-hair-fall/

▲根據《glowpink》網站指出,利用雞蛋、蜂蜜就能改善脫髮情形

glowpink /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2-ingredient-hair-mask-that-works-magically-to-stop-hair-fal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