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渣」別再丟:只要混和兩種常見材料,5分鐘擺脫「泡泡熊貓眼」,一招就年輕10歲!

| 日期:2016-11-0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許多人都有黑眼圈或眼下浮腫的困擾。它們不僅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而且會使外表看起來疲累、氣色不佳。

根據國外網站《davidwolfe》的報導,導致黑眼圈的原因包括鼻黏膜充血、壓力、貧血、睡眠、濕疹、慢性發炎、鹽分攝取過多、過度飲酒和吸煙等。由於黑眼圈是很常見的問題,許多市面上販售的保養品是針對黑眼圈所設計,但這些產品可能包含一些會傷害眼下脆弱皮膚的化學物質。其實,生活中一些常見的材料就能夠健康、有效地打擊黑眼圈。

根據《Davidwolfe》的報導,以下將分享一種從眼睛下面去除浮腫和黑眼圈的自然方法。影片中的女人使用咖啡渣、椰子油和黑胡椒來消除她的黑眼圈。咖啡渣有助於對抗發炎,而黑胡椒能刺激循環,椰子油則可促進咖啡和黑胡椒油的釋放,並使皮膚更容易吸收上述成分。

只要混和這三種材料敷眼周5~10分鐘,再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即可,每週重複兩次。此外,咖啡和黑胡椒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它們有助於減少老化痕跡和紫外線損傷。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Via  https://www.davidwolfe.com/coffee-under-eyes/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HqxbX_DIM

封面圖片出自:greenprophet / youtub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