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一年減掉「56公斤肥肉」,還將365天的自拍剪成影片上傳,被所有網友讚爆:妳好勇敢!

| 日期:2016-07-0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This Woman's 365 Days of Selfies Prove That You Can Change Your Body and Your Outlook

(source: msn)

 

31歲的珍絲汀(Justine McCabe)因為目睹丈夫自殺的死狀,開始暴飲暴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當她終於發現自己吃到了313磅(142公斤)時,恍如隔世的她決心開始減重,一年之後,她竟然瘦下了124磅(56公斤),這段驚人的經歷也讓她的故事登上媒體版面。

(source: youtube)

 

她用365天的自拍記錄減肥過程

珍絲汀分享自己的減重歷程,她幾乎嘗試了所有可怕的減肥方法,包括超低熱量的節食法,以及一周六天的健身訓練,甚至她還申請線上健身教練24小時督促自己。珍絲汀把她的減肥過程用照片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並剪成影片上傳網路,網友們都驚呼不可思議。

(source: youtube)

 

減肥是自我重生的證明

「這段照片日記是激勵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每當我懶惰不想去健身時,我就會點開來看,它提醒了我為什麼我在這裡。」不止是健身,珍絲汀甚至也嘗試滑翔傘和高空彈跳等極限運動,在努力瘦身和挑戰極限運動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沒有了老公和媽媽,我還是能好好活著,而且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為我感到驕傲。失去親人讓我不再畏縮於各種侷限,這是我最大的收獲。」珍絲汀將自己的心路歷程放在Instagram上,不少網友為她加油打氣,也有網友留言心有戚戚焉,希望她能活得更好。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出處:ms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