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小腹婆」只要10分鐘:一秒看懂「鏟腹四式」,躺在床上就能擺脫「重重贅肉」真腰瘦!

| 日期:2016-11-09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健身重訓

別再對自己的「小腹」心灰意冷

 

想要瘦小腹,卻苦無時間上健身房,只能看著肚子一天天變大,逐漸晉身「小腹婆」而無能為力?

 

 

丹佛私人健身教練 Adriana Morrison 在健康媒體《self》發表專文指出,只要熟練四個非常簡易的「腹肌養成運動」,特別適合沒時間運動的人,尤其是肌肉力較差的女性,每天只要練習10分鐘,就能鍛練腹肌,打擊肥肉

 

 

 

1.V字運動

平躺,手與腳平直延伸,保持腹肌用力,同時抬起手、腳,以手指能觸摸到腳踝為主,每一組做8下。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2.剪刀運動

平躺,兩腳伸直,雙手在頭部上方。抬高右腳到肩膀的高度,停留1秒鐘,換腿練習。每一組練習8次。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3.棒式側腹運動

側身臥姿,以右手前臂撐地,保持胸、腰、大腿呈一直線,臀部不可往下降。左手抱頭向下蜷曲,每一邊各練習8次。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4.棒式登山運動

先採高棒式姿勢,四肢撐地,收縮腹部同時雙腳朝右前方蹬躍,跳回原始姿勢後再向左前方瞪躍,每一邊練習8次。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Adriana Morrison說,每一天只要練習這四個動作各五組,10分鐘之內就能練習到腹直肌、外部斜肌、甚至腹橫肌的深層肌肉,無論是健身、雕塑或瘦身,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特別適合上班忙碌的人在家練習。

 

 

 

 

原文出處:Sel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