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壯」超顯胖:自製「天然纖體霜」趕走鬆弛不花錢,一個月告別「蝴蝶袖」!

| 日期:2016-11-1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對女人來說,手臂上的蝴蝶袖無疑是破壞纖細身材的大敵。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部分蝴蝶袖和遺傳有關,所以有些人即使身材適中,手臂仍然會有這麼一大塊鬆弛的肥肉。雖然現在可依靠醫學技術解決這個問題,但事實上,使用自然的方法消除它是更好的。

除了減肥或進行頻繁使用手臂肌肉的運動(如舉重)之外,還可以在家自行製作富含維生素E的美體霜,以治療鬆弛和恢復肌膚彈性。有了它,您可以更快達到緊緻手臂的目標,而且不必花費太多的金錢。

材料如下:

半杯原味優格(100克)

一顆雞蛋

維生素E膠囊

 

製作方法:

一顆雞蛋搭配半杯優格。如果想一次製作多一些的分量,按照這個比例即可。首先,將蛋打破,把蛋黃和蛋白加入優格中混和均勻。再打開一個維生素E膠囊,將內容物和維生素E油倒入混和物中。攪拌均勻,並放置於冰箱中幾分鐘,讓它冷卻。

完成後,將混和物塗抹在手臂上,搓揉肌膚,讓皮膚充分吸收。靜置10分鐘後用大量的冷水洗淨,每週重複此過程兩到三次。只要繼續使用下去,在一個月內就會看到成效。

 

其他自然療法

蘋果

蘋果是一個幫助對抗鬆弛的利器。

材料:

½杯蘋果汁(100ml)

½杯哈密瓜汁(100ml)

將兩種果汁混和在一起,用它們按摩鬆弛的部位。每週兩次。

 

哈密瓜

材料:

一顆哈密瓜

一顆檸檬的汁液

刮下哈密瓜的果肉,將其放入攪拌機,加入一些水和檸檬汁。

攪拌幾分鐘,直到呈現均勻的糊狀。

完成後,用一塊紗布沾取液體,將其放置在鬆弛的區域15~30分鐘。

 

 

封面圖片出處:phen375vs

Via  http://steptohealth.com/home-treatment-flabby-arm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