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越來越垂遮不掉?純天然「五大眼袋療法」消腫又拉提,一天兩次鏟除「眼袋」不留痕!

| 日期:2016-11-22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你被「眼袋」困擾嗎?眼部周圍的組織以及支撐眼瞼的肌肉,會隨著年紀而往下眼瞼移動,進而出現浮腫、腫脹的眼袋,這通常是皮膚失去彈性的典型徵兆。

 

五種消滅眼袋的天然療法

根據美容醫藥網站《FindHomeRemedy》指出,過度焦慮、疲勞、抽煙、喝酒都會增加眼袋惡化的速度,另外服用甲狀腺或心臟、腎臟藥物,也是造成眼袋的兇手。該篇報導並指出:只要使用簡單的居家材療,就能減少眼袋浮腫的症狀,還能改善皮膚狀況。

 

 

蛋白

有收縮毛孔、減少腫脹、促進血液循環的治療效果,取一顆蛋白敷在眼睛下方,略乾後再敷上第二層,徹底乾燥後再用溫水沖洗。一天兩次就能顯著改善眼袋狀況。

 

 

茶包

包完茶後的茶包不要輕易丟棄,茶葉中的單寧酸可減少眼周浮腫、收縮毛孔等,只用用茶葉袋每天敷在眼周下方20分鐘,不但能增加眼部組織的血液循環,還能改善皮膚鬆弛。

 

小黃瓜

天然的收縮劑和補水劑,能幫助毛孔緊緻,用兩篇小黃瓜敷在眼周下15分鐘,每天2次到3次,就能有緩解眼袋的效果。

 

馬鈴薯

許多人不知道,馬鈴薯中的澱粉和維生素C,其實是天然的美白藥,有助於減少紅腫和眼袋,只要用生馬鈴薯(連皮洗淨)攪拌成泥狀後,取適量敷在眼周處即可,兩分鐘後再敷一次,待晾乾後用冷水洗淨。

 

冷水

冷水可以收縮肌肉,改善循環,防止眼周組織的積水及腫脹,進而避免眼袋的形成,每天以冷水洗4-5次臉為佳。

 

 

 

原文出處:FindHomeRemedy

 

 

封面圖片出自:netsea.jp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