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妊娠紋有救了:超省錢「除紋七寶」這樣敷,紋路「自動隱形」不留痕!

| 日期:2016-11-2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大多數婦女在懷孕時期腹部快速膨脹,以致於生產後腹部出現妊娠紋。但這並不是導致妊娠紋的唯一原因,體重突然增加或減輕也可能導致妊娠紋,所以男人、沒有懷孕的女人也要注意。

根據國外網站《Smart Cooky》的報導,來自印度新德里的美容專家 Suparna Trikha 推薦大家使用以下天然材料來淡化妊娠紋。如果定期使用它們護膚、並持續一段時間的話,甚至可以使紋路完全消失。

 

蘆薈

蘆薈是一種有助於皮膚組織再生的植物,具有神奇的治癒功效。從蘆薈葉子上取新鮮的蘆薈凝膠,按摩出現妊娠紋的區域,並靜置20~3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請每天重複一遍。

 

可可脂

可可脂有助於減少妊娠紋。如果在懷孕期間和生產後頻繁使用,妊娠紋可能完全消失。使用可可脂最好的時間是晚上,用它按摩並使皮膚充分吸收,過一段時間後,您會發現妊娠紋減少、淡化了。

 

黃瓜和檸檬汁

檸檬汁的天然酸性有助於治癒和減少疤痕,而黃瓜汁具有舒緩的效果,可鎮靜肌膚,帶來清新的感受。

混和等量的檸檬汁和黃瓜汁,並將混合物塗抹於出現妊娠紋的區域,直到皮膚徹底吸收,停留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

 

杏仁油和椰子油

使用等量的杏仁油和椰子油定期按摩皮膚有助於減少妊娠紋。

 

杏子

取2~3個杏子,切開並取出種子。將果肉搗碎成糊狀,再塗抹長出妊娠紋的區域,停留15分鐘後溫水洗淨即可。每天重複該過程,持續一個月後就會看到驚人的效果。

 

蓖麻油

用蓖麻油按摩皮膚上有助於癒合、撫平妊娠紋。但是這個方法效果比較緩慢,需要持續不斷地使用才能看見成效。

 

自製除紋面膜

材料:

2個蛋黃(請先打散)

一顆檸檬的檸檬汁

2茶匙燕麥片

2茶匙杏仁醬

一些牛奶

使用方法:

將所有成分混合均勻,塗抹於妊娠紋上,使其完全乾燥再用冷水沖洗乾淨。每隔一天進行一次。

 

 

封面圖片出處:palomarateasternderm

Via  http://food.ndtv.com/beauty/how-to-remove-stretch-marks-7-effective-natural-remedies-1453195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