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分解脂肪、加強代謝:睡前一杯「神奇燃脂飲」,體重、「腰圍」速降一周見效!

| 日期:2016-11-2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現今社會以瘦為美,減肥風氣越來越盛行。或許您已經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減肥飲食,不幸的是,只有少數表現出良好的效果,其餘都以失敗告終。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將分享一種神奇燃脂飲的製作方法,只要在睡前喝一杯,一周內就能瘦下3公斤,腰圍減少8公分!

 

材料:

一顆檸檬

8杯已過濾的水

一條黃瓜

幾片新鮮的薄荷葉

新鮮的生薑

有蓋的玻璃罐

 

如何製作?

首先,洗淨檸檬並切片,將檸檬片放入水中。將黃瓜去皮、切片,再和新鮮的薄荷葉一起放到水中。然後把薑去皮,並將其磨成糊狀,加入水中並攪拌均勻。將罐子的蓋子蓋上,儲存於冰箱中。每天睡前喝一杯,或是平時口渴時喝一些,很快地您就能看見良好的瘦身效果。

檸檬富含維生素C,具有美容和加強燃脂的功效。黃瓜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可消除水腫、分解脂肪,薄荷能幫助排除腸胃中的毒素,而生薑則有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的效果。

 

 

封面圖片出處:glowpink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one-cup-of-this-drink-before-bedtime-burns-fat-like-craz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