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老人臭」不是老人的錯!驅除老人異味只要每天「一杯神奇水」這麼簡單!

| 日期:2016-12-09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老人臭」不見了!

身上有異味,是因為體內充滿了未消化物?!

所謂的「老人臭」,其實就是未消化物的味道。累積在身體內的未消化物,味道甚至會傳到體外。只要多喝溫開水,洗淨體內的未消化物,老人臭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消失。

形成老人臭的根本原因雖是未消化物,但也與身體裡「火」的力量有關。當人體內的火元素過剩,就會產生刺鼻的體臭味。體臭問題嚴重者多半是男性,那是因為男性體內的火元素原本就比較容易失衡。

有體臭的人在吃飯流汗後,體內的火元素容易失調。因此吃飯時如果能固定搭配溫開水,效果就容易顯現。注意開水的溫度要稍微涼一點。

吃水果的方式要正確

有體臭的人,建議可以在傍晚時空腹吃一些新鮮水果。這樣做有調節體內火元素力量的功效,進而有效預防體臭發生。

相反地,水果絕對不要在飯後吃。飯後吃進體內的水果會直接轉變成未消化物,形成老人臭及體臭的原因。

特別是哈密瓜、香蕉、桃子等有黏性的水果,要注意不可當成飯後甜點來吃。

此種症狀建議的溫開水飲用方式

1 早上起床先喝1杯溫開水。

2 用餐時一邊吃飯,一邊喝少許溫開水。

3 三餐之間每隔2030分鐘喝少許溫開水。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別再誤會老人洗澡沒洗乾淨!40歲後開始散發「老人味」的真正原因大公開!

封面出自yonhapnew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