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開啟身體自癒力!日醫示範「小腿肚按摩」一次收服便祕、脂肪肝、更年期等6大病症|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居家復健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CDnqsqbvE

一天5分鐘揉揉小腿肚,強化免疫力,有效抗老、防癌、降血壓!

◆啟動自癒力的「小腿肚按摩法」

日本外科醫師石川洋一,在某次急救病人時意外發現,原本無法注射進病人體內的點滴,竟然在按摩病人的「小腿肚」後便順利注射,救回他的性命;原來按摩「小腿肚」,不僅能改善血液循環,讓病人起死回生,更具有預防疾病的功效


本書作者槙孝子,致力推行石川醫師的「小腿肚按摩法」,至今已幫助超過100萬人改善健康狀況,現在就揉一揉小腿肚,你一定能感受身體的奇妙變化!


◆每天揉一揉,強化免疫力!

人體70%的血液集中在下半身,「小腿肚」的功能就是將血液由下往上,送回至心臟;因此,健康的小腿肚,不但可使血液循環順暢,遠離三高、心血管疾病,甚至還能提升免疫力。

每天只需要花5分鐘按摩,就能讓身體變溫暖,產生自癒力,對抗各種疾病。

◆針對症狀按摩,效果顯著

★生理期不順、便祕、荷爾蒙失調、更年期障礙,排尿困難、肝指數異常:

請著重【小腿肚內側】按摩(靠近大拇趾)

★心悸、失眠、焦躁不安,壓力導致的呼吸困難、頭痛、坐骨神經痛、腰痛、水腫、膀胱炎、胸痛:

請著重【阿基里斯腱處】按摩(小腿肚中間區塊)

★經常性頭痛、肩頸痠痛、長年腰痛、頭暈目眩、耳鳴、肋間神經痛、膝蓋痛:

請著重【小腿肚外側】按摩(靠近小拇趾)

「小腿肚按摩法」對於改善手腳冰冷,具有極大功效。

雖然沐浴或在小腿肚包上護腿帶,也能提升血液循環,但是按摩小腿肚就好比從體內「自我發電」般,其效果與威力十分顯著。

每天按摩5分鐘或10分鐘都可以,只要按摩小腿肚,便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環,幫助我們遠離疾病

 

《延伸閱讀》

【有片】小腿肌變形害你走路也會胖!抬腿前彎3分鐘

消除腿部贅肉!小腿肌蘿蔔腿全部退散!

只要按摩雙腳這一區,護宮、鏟肉,小腹馬上凹下去

 

采實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668911?loc=P_007_058&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全球熱銷100萬冊DVD回饋版】(實作手冊+「小腿肚按摩法」示範DVD)

以上內容為采實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