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後的伸展很重要☆養成每天的美容習慣♥︎

| 日期:2016-12-1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4meee!( For me)
 
身體變得柔軟的話,這樣的也可以那樣的事也可以⋯⋯♥
有著各式各樣的優點呢(^ω^)

這一兩個月~因為每天都很冷,大家的身體是不是變得硬梆梆動不了了呢?
這次就來為這樣的你們,介紹一下伸展身體的重要性吧☆

身體柔軟到底是怎麼樣的狀態?

www.oklab.ed.jp

"柔軟的身體"就是肌肉或肌腱的機能,可以高度伸展的表現。

讓關節的運動範圍可以變得更廣,並提高運動機能,"伸展"是一般最能表現出來的事了。

我想每個人都是,在學校體育課或社團活動時,必須要做的就是暖身操或是收操時的伸展⋯⋯
剛進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是,因為暖身操或運動後的伸展,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才必須一定要做的哦!

對身體來說,伸展可是有著很多優點的喔(^ω^)

身體柔軟的優點是⋯⋯?

amanaimages.com

為了提高身體的柔軟度,不管場所或時間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地做伸展。
伸展可是有很多優點的喔(^ω^)

・血液循環會變得很好,基礎代謝也會上升
・改善手腳冰冷
・疲勞恢復
・改善肩周炎及腰痛
・變得不容易受傷
・還有放鬆效果
最大的好處不就是如此嗎!!!

手腳冰冷,容易疲勞的女性們~每天因為育兒或工作而產生肩膀痛或腰痛,辛苦的媽媽們~
對於這些人來說,「伸展」真是最適合不過了。
 

伸展對減肥也有效果☆

www.diet-kotu.com

減肥重要的事,就是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
上面也介紹過,因為伸展會讓基礎代謝的效果提升,所以減肥中的各位,絕對要把伸展養成日常生活中的習慣啊!

另外身體變僵硬的話,肌肉也會收縮,這樣一來,被肌肉包覆著的骨頭,就會被拉扯到而使得骨盆歪掉。骨盆一旦歪了,不管再怎麼瘦下來,身形都不會漂亮,所以一定要避免骨盆的歪斜◎

因為伸展也會幫助淋巴流動,所以能有效消除腳部水腫,使線條變得更美更漂亮(^ω^)
 

伸展時的竅門♪

weboo.link

伸展是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困難的伸展其實不必要。
就像進行體育課時那樣的伸展,自己認為自在舒適的範圍內做就行了◎

・剛洗完澡在身體還是熱熱的時候,進行是最有效的。
一旦習慣的話,早上起床時進行也很好♥︎身體就會從早開始就變得很清爽哦!
・一邊吸一大口氣再慢慢吐出來的同時一邊伸展。
・首先,先以一個姿勢維持10秒~15秒的目標進行。
身體習慣了之後,再慢慢調整成堅持30秒的程度。
・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日子,不勉強做也沒關係,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事哦☆

我推薦可以在洗完澡後的房間裡關上電燈,點一盞小燈或蠟燭來進行伸展運動(^ω^)
冬天可以在電熱毯上進行舒展會覺得很舒服喔♥︎
安眠效果也非常好~
 
我原本也是個身體僵硬到不行的人,因為高中社團活動的契機,伸展變成我每天重要的課題。

持續了10年以上,現在身體變得非常柔軟,也確實變得不容易感冒,不容易發福(^ω^)
說起來,我能在生產時這麼順利,好像也跟身體的柔軟度有關係,身體柔軟真的是有很多優點耶!
相反要說的話,因為身體柔軟而困擾的事還真的是沒有~♥︎
大家也一定要跟柔軟的身體做朋友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