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喝蔬果汁也能減肥!除了養生清爽又能輕鬆燃脂…趕快動手打新鮮蔬果汁啦!

| 日期:2016-07-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 : gabunomi-saibai)

現代生活當中,壓力無處不在,人們的生活節奏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快。三餐老是在外,青菜水果更是難得吃到,不僅必要的營養物質得不到補充,不健康的飲食還讓人變得越來越胖,這種情況下,應該怎樣去尋找一個簡單而又有效的解決辦法呢?其實只要有蔬果汁就可以。
 
蔬果汁能夠助你一次攝取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還具有高酵素,在補充維生素的同時還可以幫你變成易瘦體質。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蔬果汁能夠減肥呢?
 
1.蔬果汁可以增加代謝酵素,有助於燃脂。
 
人體內的酵素共有兩種,即消化酵素和代謝酵素。消化酵素負責將食物分解成容易被吸收的小分子,幫助身體吸收養分;代謝酵素則是輔助身體活動、提高免疫力、促進代謝與排泄的酵素,可以幫助燃脂。
 
人體內酵素的總數量是固定的,當消化酵素多,代謝酵素自然就會減少,如果從生鮮蔬果中攝取食物酵素,減少體內消化酵素的使用,就可以提升代謝酵素的量。一旦代謝酵素提升,脂肪燃燒得就會更加快速,易瘦體質也就自然能夠養成了
 
2.蔬果汁可以幫助排尿排便,減輕水腫便祕。
 
蔬果當中的鉀,具有非常強的利尿作用,而且蔬果中的食物纖維能夠促使腸胃蠕動,讓你不再水腫或者是便祕,大便和尿液排泄順暢的話,毒素也就不會滯留在身體裡面了。

81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雅典文化《就是要瘦身:搭配清爽蔬果汁,輕鬆雕塑好身材》

 

以上內容獲《永續圖書粉絲團》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