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12人中就有1人罹患乳癌(驚)!有效幫助預防乳癌的4個生活習慣♪

| 日期:2016-12-26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4meee!( For me)
 
據說日本女性每12個人中就有1人會罹患的「乳癌」。
不樂見的是,因乳癌而死去的女性年年在增加,年齡從30歲開始有增加的趨勢,而40歲後半到50歲前半則是高峰期。
癌症在早期發現很重要,為了不要罹患,每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非常重要☆
因此要來介紹給各位4個應該留心的重點〜

有效幫助預防乳癌的4個生活習慣① 不要累積壓力

thechange.jp

一到冬天,尾牙、新年會⋯⋯等的活動有很多。
雖然也有盡興的時候,也有很多情形是為了工作上的交際而不得不去⋯⋯

持續參加這些活動,結果卻忙到睡眠不足,身體也充滿負擔,導致壓力纏身。

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在假日的時候保留1天在家裡好好休息,悠閒泡個熱水澡紓壓吧!
 

有效幫助預防乳癌的4個生活習慣② 輕微適當的運動

 

冬天特別容易不小心就吃太多,甚至是因為外面太冷而變得不願意出門⋯⋯這正是容易囤積脂肪的時期呢!

就算沒時間去健身房,也要稍微在家做點運動◎

譬如說總是坐電梯的人,偶爾也要走走樓梯,用車代步的人,有時也嘗試走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吧!
輕微也可以,盡可能把運動這件事放在心上吧!

比平常多一點的活動或是運動,可以預防乳癌的發生☆
 

有效幫助預防乳癌的4個生活習慣③ 注意飲食

www.gabunomi-saibai.com

被稱做是吃多了會得癌的香腸或火腿之類的加工品,或高熱量的食物,只要透過適度的控制,就可以有效預防罹癌的風險,另外同時也多攝取一些蔬菜水果吧!

其中大豆・南瓜・蕃茄・花椰菜・紅蘿蔔・高麗菜⋯⋯等,防癌的效果似乎也會不錯。

燉煮料理或火鍋、溫野菜⋯⋯等,冬天裡有很多溫暖的料理可以選擇,也很容易入手。
除了讓身體暖和,也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喔!
 

有效幫助預防乳癌的4個生活習慣④ 酒精&抽菸

 

冬天的活動一多,喝酒的機會也會增加,然而酒精喝過頭的話,不只是乳癌,甚至會提升罹患”口腔癌・咽喉癌・肝癌・大腸癌”⋯⋯等,或”乳癌・胃癌・子宮癌”的風險☆

為了身體著想,【菸】建議還是戒掉比較好。
酒精的話,因為還有紓壓和轉換心情的功用,所以只要適量喝是沒有問題的。
 
這4個乳癌的事前預防對策,各位有沒有被說中的點啊?
說再多都只是預防的對策而已,並不能保證絕對不會得「癌」,但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請試著實踐看看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