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傍晚的「暗沈疲憊臉」,必須要知道的《5個秘訣》♪

| 日期:2016-12-2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4meee!( For me)
 
「明明早上就畫好了完美的妝出門,到了傍晚時照鏡子,卻變成暗沈的臉了⋯⋯」有沒有過這樣令人大受打擊的經驗呢?

「難道是……老了?!」、「我~累了嗎?」會這樣想的人,請從今天就開始,試試看我們接下來要介紹5個秘訣♡
隔天一定會看得出來有差別喔◎

擺脫下午「暗沈臉」的秘訣① 推薦的午餐食材

weheartit.com

傍晚的暗沈臉,有非常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浮腫】☆

要改善浮腫的話,就得注意午餐時所攝取的食材。

為了不要出現浮腫情形,讓血液暢通是非常必要的◎
在午餐時建議選擇食用可以讓血液流通暢快的食材喔♪

多選擇攝取青菜或大豆類,水果、魚類或海藻類也能多吃◎

吃沙拉的時候,只要選擇使用橄欖油,就會感受到有著明顯的效果喲!
 

擺脫下午「暗沈臉」的秘訣② 有效利用有High Light效果的粉餅♡

weheartit.com

讓臉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法令紋〉☆
在鼻翼的陰影部份使用上高感光效果的粉餅,就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明亮♡

如果很在意法令紋,將鼻翼的部份輕拍上白色系的high light 的話,陰影暗沈的部位就會被蓋掉,因此也就可以自然地反射出光亮。

只需輕輕刷一下,法令紋就能夠不見蹤影◎

還有如果很在意黑眼圈的讀者朋友,也可以在塗腮紅時多加進此步驟,妝容就會有著明顯的不同。

除了將腮紅塗在臉頰上,也請塗上黑眼圈的部份看看吧!(小提醒:只要輕拍薄薄一層)

比起利用遮瑕膏,更能透出自然的血色,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有活力喔♪
 

擺脫下午「暗沈臉」的秘訣③ 綁高馬尾♡

weheartit.com

傍晚照著鏡子時,總會很在意因為疲憊而產生的鬆弛下垂臉頰……。
這個時候,就啨把頭髮綁起來並綁高馬尾吧♪

利用綁馬尾,就能拉高顴骨週邊的頭髮,眼角與臉頰週邊的皮膚也會因此變得比較有精神。

不只能將髮型變成馬尾,還有提高整個臉部線條的效果,給人一種很有元氣活力的印象♡
 

擺脫下午「暗沈臉」的秘訣④ 在辦公桌上就能立刻實踐的〈擺脫鬆弛小按摩〉♡

如果工作是必須在白天一直使用電腦的話,暗沈臉的其中一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眼睛的疲勞所造成。

真的只要1分鐘就能做到的簡單小按摩,意外的是能輕鬆擺脫暗淡無光的臉龐喔♡

秘訣就是力道抓在沒有痛感且慢慢地按壓。
如此一來就能夠促進淋巴流動。

做法也相當簡單,馬上就能夠記起來,很容易就可以養成習慣喔!
 

擺脫下午「暗沈臉」的秘訣⑤ 活動表情筋保持年輕♡

 

一早工作到傍晚時,就很容易出現倦怠的臉龐,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很容易能夠持續,也非常能感受到效果的「AIUEO」嘴型伸展操。

這個方法真的非常簡單♪
在早上動動臉部肌肉,做出「AIUEO」的嘴型表情就OK了。

盡量嘴型動的明顯誇張一點,讓臉部表情肌肉都能夠確實地活動到,如此就能夠預防在傍晚以後出現的疲倦臉龐喔!
 
不管是以上介紹的哪一種方法都非常簡單,做與不做的效果真的很差很多☆
為了不管幾歲,都能夠擁有年輕又漂亮的臉龐♡
請務必實踐看看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