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擦保養品皮膚還是「爛」?一步驟大增肌膚吸收率,抗老、除皺、排毒三效合一|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1-05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美顏技巧

        俗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市面上各式各樣抗老美白除皺紋的產品總能吸引女性顧客的目光,然而擦了這些瓶瓶罐罐,究竟會有如產品標示上的驚人功效嗎,還是只是擦心安呢?只能說,產品使用的效果因人而異,但你知道嗎?要擁有完美膚質,其實必須「內外兼具」,除了外部塗抹,更要搭配健康飲食以及運動才能讓效果更顯著。

 

如何挑選安全且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在挑選保養品上,你會注重外包裝?香味?還是成分呢?其實只要看到標示成分就會發現,許多昂貴的保養品,除了一些高級成分外,更添加了一些不需要的化學成分,像是防腐劑、乳化劑甚至是化學致癌物質,長期使用後不但無法美肌,還可能讓身體吸收這些毒素,累積在體內。

因此在挑選產品上,首先盡量挑選「天然成分」,並針對個人膚質挑選適合使用的產品,才能真正用的安心,並且是肌膚真正需要的。

 

擁有完美膚質的第一步:清潔

許多人總會問,為什麼我擦了各種昂貴的保養品,肌膚卻好像沒有吸收到,過度滋潤甚至有毛孔阻塞的現象。但其實做好「清潔」,讓毛洗孔變得乾淨,才能有效的吸收養分。

 

你所不知道的「天然產品」其實擁有超強清潔力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擁有很強的清潔力,是來自非洲的特有植物,其果實含有豐富的油脂,質地清爽不油膩,塗抹在肌膚上可以自然形成保護層,敏感肌和乾燥肌適用。因此擁有「神奇奶油樹」的美名。

 

橙油

橙油具有抗發炎以及幫助肌膚排毒的功效,質地滋潤,定期使用可以幫助肌膚排去老化毒素。

 

胡蘿蔔籽油

在台灣胡蘿蔔籽油較不常見,但根據國外研究,其成分富含β-胡蘿蔔素,可進一步被人體吸收並轉換成維他命A,是肌膚抗老除皺的救星。

 

文章來源:

everydayHEALTH

 

封面照片來源: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