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除痘」四大用法,美容油王當為「椰子油」!|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0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美顏技巧

您聽過椰子油的神奇功效嗎?

根據國外健康網站「Healthtoday」的報導,椰子油可以抗菌、抗真菌、還有保濕功能,這麼多的保養功效,讓椰子油成為美體之王!

1.保濕、光澤

椰子油是乾性膚質的朋友福音──椰子油有著強力的保濕功能。若雙手有乾燥、龜裂問題,可以將椰子塗抹於雙手,達到滋潤效果。

並且將微量椰油在上妝後輕輕塗抹,可以讓妝容、皮膚更加白皙、透亮,也因為椰油的分子細小,能夠被皮膚吸收,不會造成一般油脂的「冒痘」效果!

2.卸下眼妝

扛了一天的眼妝之後,椰子油在卸妝部分有著令人驚嘆的成效。並且對眼睛周邊的敏感皮膚也能夠達成保養、保濕,可謂一舉兩得。(但在卸完眼妝後仍需使用溫水沖洗)

3.抗痘

椰子油的抗菌、抗真菌效果,對於皮膚抗痘大作戰能夠大展拳腳,不讓已長出的痘痘更為猖獗,也能夠減少痘疤的生成。

4.護唇、可食用

椰油,是最天然的護唇膏!它不僅可以讓雙唇閃亮動人,可食用的它也可以保證絕對無毒的安全證明。就算真用於食用,椰子油內含的多種營養,絕對也不失其營養價值!

原文出自Healthtoday

封面圖片出自 pixabay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