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降血壓、降膽固醇」就靠「榛果牛奶」,讓你自行DIY動手做!|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1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養生食譜

榛果,滋味可口又營養!

根據國外健康網站「onegreenplanet」表示,榛果有著下列五大好處:

l   低卡路里,內無任何飽和脂肪與膽固醇

l   富含維他命B1B2B6,能增進血液循環。也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維持健康髮質、膚質,並維護心臟功能。

l   榛果能預防貧血、癌症、心血管疾病

l   榛果內含葉酸,幫助製造紅血球,維持血液的正常循環運作。

l   榛果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能夠維持正常的血壓與膽固醇。

榛果,對於健康有著從心臟到抗老的幫助作用!

onegreenplanet / Via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vegan-food/the-amazing-world-of-plant-based-milks-hazelnut-milk-choices/

想飲用一杯美味、營養的榛果牛奶,可以自己在家裡動手做!

榛果牛奶製作方式

準備材料

生榛果 250g

冷開水 1250cc

牛奶 750cc

 

製作步驟:

1.      將榛果泡500CC開水,冷藏一晚。

2.      榛果泡軟後,將水倒出,再用手搓洗一次。

3.      加入750CC開水,倒入攪拌機一至三分鐘。

4.      以濾網過濾殘渣,加入牛奶、巧克力搭配飲用,也可直接飲用,在冷藏狀態下有五天保存期限。

原文出自womenfreetime

封面圖片出自 recipehub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