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要花10分鐘,你的身體形狀就會快速改變!大象腿竟然也能變成鳥仔腳,太不可思議了!

| 日期:2016-07-02 | 責任編輯: 小白兔撞上三角形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Remedy Daily

 

你很幸運看到這篇文章,因為之後你的人生將會大大改變。接下來替你介紹的影片,有可能從此改變你的體型。
在影片中,醫生提到,想要快速然你身體的脂肪需要將這3個元素融合到你的生活中:

 

1.幫你的日常生活增加一點小變化

例如:搭公車提前下一站,多走一站的距離 ; 走樓梯不使用電梯 ; 少吃洋芋片多吃水果。

 

2.隨時隨地來個力量訓練

你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何你想到的時間,馬上就開始動起來。至於可以做哪些動作呢?等下請看影片。

 

3.力量運動之外也別忘了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至少要做30分鐘才會有效。但你聽到這裡一定想翻白眼,你知道這個事實,但是就是行不通才會點進來的嘛!

別擔心,其實照著這個影片作,能讓你的身體一整天都處燃脂的狀態,尤其大腿,非常有感!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source:youtube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