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加一食物吃,防寒暖身還能迅速「減肥」,唯獨這三種人不適合|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7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溫開水+薑」效果最佳!

用餐時搭配的溫開水可以加點薑

對於消化能力衰弱,總是感覺身體沉重疲懶,吃很少體重卻降不下來的人,推薦「溫開水+薑」的組合。只要按平常的程序燒溫開水,再加入一些薑即可。

分量方面,比例約為200cc的溫開水加入薑粉約1/3茶匙(只需要1小撮)。也可以在燒水時加入薑片。1公升的水中加入23片的薑,按平時製作溫開水的程序燒開即可。

薑本身帶有的火元素,其溫暖及淨化身體的效果比一般溫開水還要高。

但是加了薑的溫開水,請在用餐時飲用,早晨及三餐之間並不合適。因為功效很強,喝太多可能會導致胃痛。胃痛時或曾經患有胃潰瘍、胃發炎的人,請不要飲用。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胃脹氣」先別吃藥!「一杯水」這樣喝:助消化、不產氣,兩步驟洗淨胃底殘留物

小腹又凸又硬都是「宿便」惹的禍!「神奇解便水」淨化暖腸、掃蕩腸末廢物,持續喝排便超省力

封面出自wellbeingsecrets

          推薦的不容錯過!